◇◢果酸美容:白得天然,白得安全◣◇ | 台灣美容網

 

A-A+

◇◢果酸美容:白得天然,白得安全◣◇

2012年08月2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白皙、水潤、健康是每個亞洲女性心目中的完美肌膚標準。如今,這個「白」上升到了更高的標準,不但要「白」還要白得健康,白得天然,白得安全。在任何一個季節,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自然。表面的黯沉去不掉?怎麼美白都沒用!而她們是怎麼做到的呢?讓我們為你解讀純白美人的秘密。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果酸美容:白得天然,白得安全



  美白秘密一:果酸美容醫學美容閃亮明星
  果酸是指由多種天然蔬果中或優格等天然物質中提煉出來的有機氫氧基酸。果酸產品可以減少皮膚角質的聚合力,促進皮膚新陳代謝。於是,一些老化的角質層脫落,新的表皮細胞又長出來,皮膚就變得細嫩一點。並且,在老化角質層脫落的同時,自然而然的也會把一些淺表的暗斑、青春痘、粉刺、沉澱的色素、細小皺紋等一併去除。所以就稱之為美容換膚。
  美白秘密2:果酸美容肌膚純白的秘密
  長時間使用果酸,作用就越明顯。使用初期,皮膚會恢復光澤,變得透明和細膩,慢慢地皮膚彈性也會增加,不但可以減少細小皺紋,還可以調節皮膚膚質。但果酸使用效果的直接因素,是果酸的濃度和PH值。依濃度不同,果酸對皮膚有不同程度的作用如低濃度果酸:能改善臉部細紋,淡化深部的皺紋。同時它能穿透皮脂腺,具有皮膚深度清潔的作用,抑制皮脂分泌,促進皮膚細胞再生,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達到治療痤瘡的目的。
  美白秘密3:果酸美容建議到正規的美容機構

  果酸可以通過其超強的滲透力,迅速疏通表皮細胞間隙及毛孔,促進皮膚表層壞死細胞的脫落,並能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縮短細胞老化週期,迅速改善、修復皮膚。而果酸換膚主要功能是消除痤瘡、減少細紋。東南專家提醒大家果酸濃度有高低之分,較高濃度的果酸應用需在醫院由專業的醫師操作。
  TIPS:美容皮膚科專家提醒,使用果酸美容的人,平時應該使用防曬係數較高的防曬品以加強保護皮膚、防止新生皮膚受到傷害。即使陰天也要使用防曬品,因為陰天時反射陽光的紫外線會更多。皮膚較敏感的人,最好使用醫學護膚品的防曬產品,避免引起敏感反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