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並非僅是「面子」工程↖※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並非僅是「面子」工程↖※

2012年08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全身旅遊圖:全身美白去角質


秋季補水15款面霜

  用檸檬精油、杏仁去角質霜,加上高酵美白產品及精油,溫和有效幫助軟化老化硬皮,去除老死的角質細胞,如果身上老化的角質層太厚,那麼皮膚將是粗糙、暗沉、沒有光澤、不光滑、不細嫩,所以去角質是美膚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項步驟哦,而且在肌膚上留下一層保護膜滋潤肌膚,讓全身的肌膚展現水嫩透明的質感,讓我都要忍不住的讚美自己了。

美白並非僅是「面子」工程


  有了這樣的好成績,在家也要加一把勁,每天洗完澡我都會在全身塗上保濕潤膚乳,溫和地提供給皮膚細胞養分,維持水分滋養保護肌膚,讓肌膚柔嫩像絲緞般光滑,我想我是越來越愛自己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把去年夏天那些細肩帶洋裝、露背洋裝全都翻出來穿,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是美呆了。
  「我想要擁有全身柔嫩光滑的肌膚」是所有美眉夢寐以求,以前我總覺得「水水嫩嫩」的肌膚和我距離很遠。每次夏天一來,背心、熱褲、涼鞋紛紛出籠時我都是看著櫥窗發呆,因為怕自己的皮膚粗糙、暗沉、沒有光澤,露出來不怎麼光彩,不過經過這一個月的Baby Q 美女美身養成,晶瑩剔透的素肌與美白膚質,我想這一季我會好好的展現好身材的喲!
  為什麼需要去角質?
  我們的肌膚每天都會自行新陳代謝,由基底層產生的細胞會慢慢的到達肌膚的表面,然後成為角質層,一般也稱為角化哦,皮膚的角化週期通常約為28天,如果新陳代謝正常,老舊的角質細胞就會自然脫落,不過由於環境、季節、紫外線、作息不正常等因素,有時會使新陳代謝變得緩慢,所以我們的皮膚表面角質層越堆越厚,角質過度的堆積,就會容議讓肌膚感覺沒有透明感,也失去原本的彈性,所以固定且適當的去角質,可以將皮屑去除,讓肌膚更晶瑩剔透。
  重點解讀 全身美白去角質

  以檸檬精油搭配杏仁角質霜來溫和地代謝出老化角質,同時讓香氛精油分子迅可以速被皮膚吸收,達到完全美白、皮膚細緻的嫩膚效果,而藉由去角質的動作來刺激微血管循環,也可以讓肌膚達到淨化功能。
  杏仁本身是極佳的去角質材料,檸檬精油則不但有促進代謝的功能也可以美白淨化肌膚,海洋微生物敷體,則是把全身肌膚都敷上最珍貴的美膚成分,讓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能吸收到海洋微生物的精華,讓全身煥然一新。
  D.I.Y. at home(BABY Q 美女 私家秘密美容 :)
  去角質後在家可要用保濕或美白乳液快速修護肌膚,這樣可以達到最棒的效果哦。不過在家要如何自己去!  角質D.I.Y.呢?

  1可以選擇有去角質效果的沐浴精或去角質產品,全身使用,洗完後就會有滑嫩的效果,接著用浴室蒸氣將毛細孔張開,這樣很容易就排出污垢及身體的廢物,如果再搭配芳香精油泡澡,讓精油香氛由內而外舒緩放鬆與精神,這就是很棒的居家去角質囉。
  2也可以將身體清潔、乾淨、擦乾之後,使用去角質凝露,從脖子到腳好好的去一去角質,恢復細緻的肌膚,然後用浴室蒸氣讓毛細孔張開,排出污垢及身體的廢物,這時可以再加強局部的體敷或來敷臉。
  3最後趁還未出浴室之前,將身體乳液全身擦拭一遍,想雕塑身材的美眉還可以在小腿、大腿、腹部做一做按摩,可以維持美妙的身材喔。
  4敷臉是去角質後最好的保養哦,因為這時敷臉效果最好,敷臉時肌膚溫度會隨著上升,溫度上升,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和血液循環,所以常敷臉的人,肌膚就會顯的格外光澤柔嫩,敷臉還可以補充水分和柔白養分滋潤肌膚,每週1~2次面膜時間,也讓肌膚放鬆時間。所以,臉上光彩和膚質就比不常敷臉的人來的有光澤柔軟。
  hot tips
  別忘了要固定去除角質,毛孔粗大和表皮層老舊角質堆積脫不了關係,可以使用去角質化妝水,或去角質產品來清除沒有用的多餘角質。適度去角質是需要的,若過量將使表皮變薄、降低抗力、皮膚變的敏感、抵抗紫外線能力下降,所以臉部的去角質約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全身的去角質大掃除則兩三週一次就足夠了,去完角質後敷臉或敷體則是最看得到效果的哦。

美白並非僅是「面子」工程


  全身美白沐浴法

  用左旋C美白

  若你是局部皮膚較黑,有種奢侈的辦法效果顯著———拿臉部美白乳液來搽這些部位。本大王就是那種奢侈的人啦,因為我都直接用臉部乳液來搽身體,而且還會在乳液裡滴入左旋C!左旋C一般都是滴管式的,加入身體乳液一起搽,美白效果不錯哩!
  我的經驗談
  洗完臉搽臉部乳液時,順便按摩按摩頸部吧!若是你的頸子已經長出細紋了,也可以藉著手部按摩來改善喲!將兩隻手搓熱,由下往上輕推,不需要太用力,你自己感覺舒服就行了,如此一來,頸部的皮膚就不太會有皺紋問題了。按摩頸部的乳液用量不必多,用搽完臉部後手上多餘出來的乳液就夠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