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皮膚白皙的8種美食◤⊙ | 台灣美容網

 

A-A+

⊙◥讓皮膚白皙的8種美食◤⊙

2012年09月0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民以食為天,你相信可以吃出美白的肌膚嗎?別說不相信,因為萬事皆有可能,只是我們已經不知不覺養成了比較固定的飲食習慣,跟著舌頭走,選愛吃的吃,人體需要均衡的營養,可是若想美白就要有點「偏食」了,快和我看看有哪些具有美白功效的美白食物吧。

  1、芹菜和番茄能夠增加皮膚的色澤,番茄含豐富的維生素C,可抑制皮膚內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從而使皮膚白嫩,黑斑消退。
  2、豆漿中含極豐富的蛋白質,增白的同時還可清除毒素。
  3、牛奶和雞蛋也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有滋潤和潔白皮膚作用。
  4、核桃和杏仁能在體內促進細胞生長和新陳代謝,從而也加速皮膚細胞的代謝更新,讓皮膚更健康。
  5、粟米中含大量維他命E、磷質,能促進細胞生長,和延緩細胞老化。
  6、芝麻可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光滑,推薦喝芝麻糊。
  7、蓮子百合粥有潤肺滋補功效,長期喝更有美白潤膚功效。

  8、紅豆與綠豆: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毒、清熱去濕。
  另外,多吃水果多喝水當然也會對皮膚有好處了,不過香蕉不要與土豆同吃,容易起斑。
  想吃出美白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做到,貴在堅持,從現在就給生活增加一些新味道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