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美白」三大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預約美白」三大方案】∽

2012年10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預約美白」三大方案


  愛美的MM們總希望自已擁有一身美白雪肌,然而並不是每個人天生就能擁有的,後天的保養也能讓肌膚變白。可是有的MM無論做多少美白護理,肌膚總是不能變白。是不是護理方法出錯了呢?得重新檢閱一下你的護膚方法了。
  美白為什麼總是失敗?
  這個問題後面一定隱身著另外一個問題,就是,是不是你對「美白」有了不切實際的幻想?要知道,美白產品決不是萬能的!除非你要它解決的是它 「轄區」內的問題,至於其他的「黑」問題,並不能都被美白的產品消滅。
  之於膚色 對於陽光照射造成的膚色不均,美白品會有效用。但如果你天生就是「黑珍珠」,倒也不用勉強自己了。
  之於斑點 斑點美人,你知道自己的斑點由何而生嗎?購買美白品的時候,你的動機是不是這樣呢?
  ●口口相傳:別人用得好的,到了你的臉上不一定就有效,這是因為別人的斑與你的斑可能根本就不是一派。
  ●偏聽偏信:美白的產品對於淡化斑點確實會有效,但如果徹底消除恐怕就是天方夜譚了。
  之於黑眼圈 如果真的希望通過美白眼膜或是眼霜來去除黑眼圈,可是一個漫長的歷程,別指望一蹴而就。一般來說,1個月是一個比較理想的週期,堅持使用一個月的時間才會看到效用。
  美白護膚品,選最貴的?
  選品牌美譽度最好的? 最貴的未必是最適合你的,品牌美譽度也一樣。品牌可信任度越高,當然安全性越值得信賴,但對你的個性美白需要而言,卻未必是最有效的。
  事實上,根據不同的問題,最有效的產品是不同的,以痘疤為例,果酸的效果就優於維他命C的效果。
  ●膚色不均、痘疤:防曬是最有效的方式,同時還可以配合含有果酸、曲酸、維生素C或是熊果這些成分的護膚品。
  ●曬斑:首先還是防曬,至於使用美白的護膚品,有效用的是含有果酸成分的產品。其他成分效果不大。
  不同肌膚美白方法不一樣?
  要想達到美白的最佳效果,最根本的還是能正視自己的肌膚特點,只有「對症下藥」才能「藥到病除」。
  瑕疵肌膚

  要系統地使用全套美白產品,從基礎的化妝水到美白乳液直至深層美白滋潤(精華素),徹底將自己投入這嘲美白大戰」中去。定期做美白面膜保養,將美白進行到底。每週用美白按摩膏做2次臉部按摩,不但能淡化斑點,還有助肌膚的新陳代謝。要知道,收穫和付出總是成正比的。
  暗淡肌膚
  不用奢侈地將護膚品換用全套美白產品,只要出門前塗抹好防曬品,別把自己暴曬在陽光下,一星期做一次美白面膜,讓頑固的黑色素完全代謝出來,你會發現自己離如雪般肌膚的標準越來越近了。

「預約美白」三大方案


  油性肌膚

  選用無油美白產品,如美白乳液、美白美容液等,既可以提供養分,又能改善皮膚的油脂分泌量,豈不兩全齊美。
  干性肌膚
  這種膚質是雀斑、黑斑的高危險群體,不經意間就被瑕疵佔了領地。保濕對你來說是重之又重的問題,平衡調節肌膚的水分,使皮膚代謝正常,避免色素沉澱。在夜晚使用美白精華液或是美白晚霜,讓肌膚充分吸收營養,一定會光彩照人。
  美白不僅僅從肌膚表面做起,還應該通過飲食,適當攝取一些營養素,做到以內養外。維生素C能抑制色素的形成,而它又是人體自身所不能合成的,不僅如此,還有可能因為壓抑、吸煙等不利因素而減少,所以一定要積極攝取維生素C。另外,定期做面膜、綜合護理都有助於提高美白效果。
  「預約美白」三大方案吧!
  方案一:要使用SPF/PA++的防曬產品
  冬季陽光不強烈,只需用SPF15以下的防曬產品對肌膚表層進行保護就足夠了;而進入夏季,一定要使用SPF/PA++的防曬產品。
  方案二:美白保濕雙管齊下
  夏天空氣乾燥,因此美白的同時要加強保濕護理。美白本身是一個淨化的過程,令黑色素從表皮細胞脫落而使皮膚表層變得乾淨的同時,需要及時添加水分進行保護。因此在使用美白產品的同時,需搭配含有水分的乳液。
  方案三:白肌膚=防曬+美白
  如果只在白天防曬而不在晚上美白,那麼徹底美白的功課只做了一半,達不到皮膚白的效果,甚至是徒勞。
  美白產品大多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在黑色素形成的每個階段發揮作用,最大限度阻斷色斑的產生,這是防曬產品不能取代的功能。
  吃、喝、睡也是養出白皙肌膚
  白皙「吃」出來
  除了讓肌膚有充足的水分,營養也是美白肌膚的關鍵。多吃黃瓜、草莓、西紅柿、桔子等食物,對美白很有效。因為它們含有大量維生素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少抽煙、少喝刺激性飲料,保證睡眠,也可保持肌膚柔嫩光潤。另外,還要注意遠離人工添加劑,少吃油炸食品,慎用激素和避孕藥,因為這些都會直接導致黑色素沉著和雀斑生成。
  白皙「喝」出來

  水是美容聖物,成年人體內含水量為58%-67%,當人體水分減少時,會出現皮膚乾燥,皮脂腺分泌減少等問題,從而使皮膚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為了保證水分的攝入,女性每日飲水量應為1200毫升左右。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生成。
  白皙「睡」出來
  充足睡眠,有效緩解生活壓力,多聽音樂,也是美白的好幫手。在睡眠狀態中,肌膚會自然修復白天所受到的損傷,更加有效的吸收營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讓美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預約美白」三大方案


  *快速美白敷臉法

  材料
  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 1大匙;小黃瓜汁 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
  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
  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

  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
  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