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美白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全身美白小竅門←●

2012年11月06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白的目的是在保證肌膚健康的基礎上阻止肌膚產生斑點或去除斑點,讓皮膚自然白皙。美白作為一項美膚工程,必須每時每刻都認真對待,紫外線是肌膚的最大敵人,是導致皮膚黑色素生成的最主要原因,對抗紫外線是從源頭防止肌膚變黑、長斑的有效方法。以下為大家提供10個全身美白小竅門。

全身美白小竅門



  全身美白小竅門1.把握出行時間
  選擇紫外線較弱的時段出行,早上10點至下午2點是一天之中紫外線最強的時段,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大,應當盡量避免在此時出行。
  全身美白小竅門2.使用防曬產品
  使用防曬產品進行防曬是非常必要的。每隔2~3小時使用1次防曬品是恰當的。此外,提醒廣大的游泳愛好者,在享受沙灘風情的時候,也要用防曬產品來保護皮膚,因為在水中肌膚一樣會被曬傷,這時可選用防曬係數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曬品。
全身美白小竅門


  全身美白小竅門3.戶外活動結束後,應當把全身沖洗乾淨
  以輕鬆的動作擦拭身體,接著用溫水將泡沫沖洗乾淨,然後用冷水沖淋,並抹些身體護膚品,或用毛巾包裹冰塊,冰鎮在發熱的肌膚上,緩解燥熱不舒服的感覺。
  全身美白小竅門4.西瓜皮冰敷皮膚
  西瓜不僅可以消暑降火,而且西瓜中含有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佳品,將冰涼西瓜皮敷在曬紅的皮膚上,可以鎮定、滋潤皮膚;天然蘆薈對皮膚的護理功效非常顯著,可取出中間的蘆薈汁敷在肌膚上,有消炎、祛火、清爽肌膚的功用,能有效改善肌膚發紅現象。

全身美白小竅門


  全身美白小竅門5.放鬆身心,保持良好心情
  生活的壓力、內心的煩悶都會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長期處於壓力下的人需要特別照顧肌膚,在寧靜的夜晚聆聽輕鬆愉快的音樂,放鬆緊繃的神經,在純美的聲音中做個美白保養,舒緩疲憊了一天的身心。
  全身美白小竅門6.拒絕人工食品添加劑的食物
  人的內臟會維持代謝正常,讓黑色素順利排出,而食物中的人工添加劑會成為內臟的負擔,造成黑色素沉澱,形成黑斑、雀斑等。現在的工業生產品種大多含有人工添加劑,拒絕食用含有諸如防腐劑、人工色素等添加劑的食品,對皮膚的護理是非常有益的。
  全身美白小竅門7.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
  一般來說,白皙皮膚比深色皮膚更容易被陽光灼傷,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品,要依據自己將在紫外線照射情況下停留時間的長短來選擇相應防曬指數的防曬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推薦,最好咨詢專家。

全身美白小竅門



  全身美白小竅門8.陽光中注意眼部護理
  保護方法是截止紫外線濾鏡。眼部防曬品和化妝品也能避免眼周肌膚受到陽光的傷害。
  全身美白小竅門9.日曬前忌服光敏性藥品和食品
  在接觸紫外線後,一些荷爾蒙藥物和糖精會引起皮膚黑色素加深,還有一些抗生素類藥,具有很強的光敏性,在日間外出時,要盡量避免服用具有這些成分的藥物或食品。

  全身美白小竅門10.日曬前不用光敏性蔬菜敷臉
  檸檬、芹菜、黃瓜等很容易在陽光照射下導致皮膚發炎,甚至形成斑點,因此應避免在日曬前使用這些蔬果貼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