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顏寶貝最受寵≯▉ | 台灣美容網

 

A-A+

▉≮塑顏寶貝最受寵≯▉

2012年06月17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季臨際,塑顏產品熱銷。就推薦幾款最熱賣的塑顏產品,讓大家輕鬆對抗衰老肌膚。

  抗老很在行
  →新興款
  LANCOM 蘭蔻立體塑顏系列
  蘭蔻立體塑顏精華乳 920元(RMB)/30ML
  蘭蔻立體塑顏日霜 880元(RMB)/50ML
  蘭蔻纖妍緊致眼部精華乳 630元(RMB)/15ML
  今年9月底上市的全新抗老化產品,它融合了蘭蔻最新的專利立體塑顏科技,結合數萬個提顏因子以及其他珍貴成分,給肌膚重新定位,並緊致提拉,消退歲月痕跡。這個系列中我們主推三項產品——蘭蔻立體塑顏精華乳、蘭蔻立體塑顏日霜以及蘭蔻纖妍緊致眼部精華乳,值得一提的是,蘭蔻纖妍緊致眼部精華乳是專門為大中華地區女性肌膚研製的,僅在大中華地區售賣。
  →經典款
  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新生代時空膠囊 780元(RMB)/60粒
  超過十年的熱門暢銷產品,也是雅頓的拳頭產品,被同行稱為時光攔截者,能夠有效地修護保養抵抗明顯的老化現象,阻止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持續使用可明顯地減少臉部皺紋,同時可改善臉部膚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舒適款
  CLINIQUE
  倩碧抗引力緊膚眼霜 420元(RMB)/15ml
  特別推薦有眼袋的人使用。它可有效幫助保持肌膚緊致和舒適,迅速淡化眼部細紋和皺紋,及時長久保持肌膚水分,鎮定舒緩肌膚。
  已有_COUNT_位網友發表評論我要評論
  →明星款
  DIOR
  迪奧活膚駐顏修復滋養精華油 1080元(RMB)/15ml
  新上市的一款明星產品,也是Dior迪奧所推出的第一款具有抗老化功效的精華油。它獨有的醫療特性,可以有效地為乾燥肌膚提供最為豐富的滋潤修護,輕盈若無,卻在肌膚表面留下難以想像的輕柔呵護層。不過現在福州暫時缺貨哦!
  →人氣款

  BIOTHERM
  碧歐泉橄欖青春蛋白精華液 680元(RMB)/30ml
  最近各美容雜誌熱推的一款產品,擁有8小時持久保濕效果。包含具有超強抗氧化橄欖精華,搭配白柳樹和山毛櫸樹中提取的精華,全面激活三種肌膚青春蛋白,使用後明顯改善肌膚質地,讓肌膚平滑細膩。據專櫃小姐介紹,持續使用一個月後能撫平第一條細紋,肌膚顯著緊致富有彈性回復青春光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