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減少皺紋?↖●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快速減少皺紋?↖●

2012年06月17日 皺紋,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妊娠紋,皺紋,你一定覺得這兩個概念完全沒關係,可其實它們的成因是非常相似的。

  妊娠紋和皺紋雖然出現在身體的不同部位,影響形成的因素各不相同,但是兩者的本質機制,都是由於真皮中的膠原和彈力纖維受傷造成的。
  一個是准媽媽門談之色變的名字,一個是所有女性唯恐避而不及的名字,要抵抗它們,真的有這麼困難嗎?
  彈力纖維損傷 悄然成為女性大敵
  具體來說,妊娠紋是因為妊娠期受荷爾蒙影響,腹部的膨隆使皮膚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因外力牽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傷或斷裂,分娩後留下的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疤痕線紋形成的;
  而皺紋是由於真皮中的膠原和彈力纖維的變性和減少導致的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形成,跟妊娠紋非常類似,所以,這兩種女性大敵的治療和預防其實也是比較像的。
  最簡單方便的有效辦法,就是塗抹可以促進膠原和彈力纖維新生的產品,而一種叫做氨基酸肽的成份悄然成為了大家的寵兒,成為了愛美女性都不陌生的名字。
  氨基酸肽走俏 創造淡化皺紋神話
  在過去的產品中,人們經常添加維A酸來刺激膠原母細胞產生膠原和促進彈力纖維的新生,但是維A酸有一定的刺激性,而且需要避光避免其變性,所以通常需要醫師處方使用。
  而氨基酸肽作為一個新興高科技成分,漸漸取而代之維A酸的地位,因為經臨床實驗證明,僅僅需要維A酸百分之一的濃度,氨基酸肽就能達到與其相當的促進膠原和彈力纖維新生的功效,並且起效更快,更少刺激,也無需避光。
  氨基酸肽的傑出功效一經研發,當然很快收到了皮膚學界的廣泛關注。經過研究,國外的一些廠商開發了含有氨基酸肽的去皺面霜,不出所料,一經推出,就以其卓越的效果和安全性風靡歐美。
  新生塑顏金純面霜 RMB240/50ML
  蘊涵成分:蘊涵最高濃度的 Olay專有氨基酸肽複合物,無需提升護理,只14天,它就能使您的皮膚更緊致、更光滑,全面提升面部肌膚,幫助重塑面部輪廓。
  白大夫氨基酸肽眼精華 RMB128/15ml

  蘊涵成分:氨基酸肽、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維他命E、綠茶萃取精華 *產品特點: 舒緩眼部疲勞--增強眼部皮下組織血管血流,加快血液循環,激活細胞,滋養眼部肌膚,舒緩眼部疲勞,提高眼部活力,舒緩平滑肌,消除每天眨眼萬次造成的眼部乾澀。
  OLAY新生塑顏修護精華露 RMB220 /50ML
  蘊涵成分:氨基酸肽+維他命B3+維他命原B5+維他命E+尿囊素+綠茶,同時更擁有晶白草本和晶白維他命,從膚質和膚色兩個維度幫助改善化痕跡,幫助減少細紋的同時還能淡化局部暗啞,無愧成為輝煌抗老家族中的又一明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