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都市精明女美白投資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做都市精明女美白投資攻略◤◆

2012年12月05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論你是拜金女,還是持家女,市場經濟大潮下,你都必須考慮經濟最大化問題。如何花最少的資本,獲得最大化的效益!女人,對待「面子」問題更應該如此,美容本來就是個項目,是項投資,如何精明投資,做個能獲得最大收益的投資人,就是今天的你必須學會的。今天就來教你,如何讓你的美白實現最大化。

  美白投資,顧名思義就是在美白問題上進行投入,並獲得一定的收益的行為。美白投入,通俗點講就是投入使用某些美白產品,而美白收益就是讓你的臉白起來。
  那麼如何實現美白收益最大化呢?
  簡單點來講,用合理的價格獲取持久、安全、穩定的美白效果。
  first,考慮合理價格尺度是追求美白收益最大化必知攻略
  目前市面上的美白產品,數不勝數,價格幅度更是廣得令人無法想像,有的是白菜價,有的是黃金價。美白投資就像基金定投,每個人定投的數額承受能力都是不一樣。正確的美白投資就是跟你的收入成一定比例的,年薪數十萬的你不可能買白菜價的美白品,每月入還以千為單位,就購置黃金價的美白品,明顯也是不合適。舉個例子,一款價值一兩百元與一款價值一兩千元的產品在實質上的差別是並沒有價格上的差距那麼大的,再犀利點講,選擇價值一兩百元的產品是要比選擇一兩千元的產品來得精明而明智的。當然,在選擇產品的時候也不能單單只看價格,還得綜合考慮其他因素,多看看他人對那款產品的真是使用評價也是必要的哦。
  second,關注產品安全性是追求最大化美白收益的重要攻略

  生活質量高的人,最重視的一定是安全問題。作為追求高品質生活的10年代新女性,美白產品的安全性肯定也應放在首要考慮的位置。一款含有鉛或汞的美白產品,想必是你如論如何也不敢使用的吧?因為沒人會拿健康來開玩笑。當然,將美白效果建立在傷害肌膚,損害身體基礎上的美白產品也絕對不應該是你的投資對象。藥妝產品在安全性問題上,就是做的比較好的,用藥物的檢驗標準在考核化妝品,對肌膚就包含了更多的關懷與呵護。
  third,重視產品穩定性美白效果,是追求美白效益最大化的最終攻略。
  女人天生就是沒有耐心的動物,總是想追求具有新鮮感的東西。而這放在美白問題上,可就不是很好哦。對美容稍微有點研究的mm都知道,美白是項長期的運動,不是三天打魚四天曬網就能實現最大化美白效果的。再怎麼沒有耐心,至少也得堅持28天一個週期才能收到成效哦。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