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靚湯讓你喝出白皙肌膚】⊙ | 台灣美容網

 

A-A+

⊙【五款靚湯讓你喝出白皙肌膚】⊙

2012年12月05日 飲食美容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黑眼圈對愛漂亮的MM來說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噩夢」。除了各種眼部保養品外,在飲食中多加注意也必不可少!讓小編介紹5款美味水,既可以喝掉黑眼圈,也對美白肌膚有一定功效。
  黑眼圈對愛漂亮的MM來說是一個揮之不去的「噩夢」。除了各種眼部保養品外,在飲食中多加注意也必不可少!小編介紹5款美味水,既可以喝掉黑眼圈,也對美白肌膚有一定功效。
  黑木耳滾豬肝湯
  原料:黑木耳五錢、豬肝六兩、生薑一片、紅棗兩粒、鹽少許。
  做法:
  1、先將黑木耳用清水透發,洗乾淨,備用。
  2、豬肝、生薑、紅棗分別用水洗乾淨。豬肝切片;生薑刮皮;紅棗去核,備用。
  3、加入適量清水於煲內,先用猛火煲至水滾,然後放入黑木耳、生薑和紅棗,繼續用中火 煲一小時左右,加入豬肝,等豬肝熟透,便可加鹽調味。
  美容功效:黑木耳滾豬肝湯,性質平和,經常食用,可消除黑眼圈、黃褐斑等面部問題。
  蘋果生魚湯
  原料:蘋果3只(約500克),生魚1條(約150克),生薑2片,紅棗10枚,鹽少許。
  做法:
  1、生魚去鱗、去鰓,用清水沖淨魚身、抹乾。
  2、用姜落油鍋煎至魚身成微黃色;蘋果、生薑、紅棗洗乾淨後,蘋果去皮去蒂,切成塊狀;生薑去皮切片,紅棗去核。
  3、瓦煲內加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滾。
  4、然後加入全部材料,改用中火繼續煲兩個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飲用。每日兩次,早晚飲用。
  美容功效:預防黑眼圈的出現,防止眼下出現眼袋。此外蘋果生魚湯還可治療脾虛、氣血不足、浮腫、頭暈、失眠。
  枸杞豬肝湯
  原料:枸杞子50克,豬肝400克,生薑2片,鹽少許。
  做法:
  1、清水洗淨枸杞子。
  2、豬肝、生薑分別用清水洗乾淨。
  3、豬肝切片,生薑去皮切2片。
  4、先將枸杞、生薑加適量清水,猛火煲30分鐘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鐘左右,再放入豬肝。待豬肝熟透,加鹽調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美容功效:補虛益精,清熱祛風,益血明目。預防肝腎虧虛所引起的黑眼圈。
  洋參豬血豆芽湯
  原料:西洋參15克,新鮮豬血250克,大豆芽(去根和豆瓣)250克,瘦豬肉200克,生薑2片,鹽少許。
  做法:
  1、將所有材料用清水洗乾淨。
  2、西洋參和瘦豬肉切成片狀,生薑去皮切片。
  3、瓦煲內放入適量清水,用猛火煲至水滾。

  4、然後放入全部材料,改用慢火繼續煲一小時左右,加入鹽調味,即可食用,一日一次。
  美容功效:可養神、補血,清除黑眼圈。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