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星的美白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大明星的美白心得】▉

2012年12月29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的到來,讓所有愛美女性的每一個細胞都「蠢蠢欲動」,尾隨而來的是新一輪的 「美白熱」。沒有女人不希望自己安逸的下「斑」之後,永遠美白到底,而眾多化妝品、護膚品商家都期望抓住這個機會展示他們一年來探索的美白新成果。

  在新一輪的美白攻略下,你,能否找對美白的方向呢?你還在為美白祛斑做著艱難的「俯臥撐」嗎?護膚有道的美容界大王吳佩慈是這樣為自己的美白產品定位的。
  防曬不是美白的唯一「通道」
  斑點,是美白過程中最難攻克的一大難題。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煩惱:皮膚變白了,可臉上的斑怎麼越來越多了呢?其實他們是忽略了美白必須先祛斑這個步驟。
  美白,絕不能忽略祛斑,否則會導致皮膚越白斑越明顯。大部分人更注重防曬美白,認為皮膚黑是太陽曬出來的,因此只要防曬功課做好了,皮膚自然就白皙了。回過頭來看看,市面上的美白系列,當中占比例最多的就是防曬產品,從防曬的隔離霜、乳液、眼霜,到時下流行的防曬底妝,各種新的舊的防曬美白品層出不窮。其中卻沒有幾個產品能真正讓黑色素不再現身。所以,要真正的美白,祛斑是第一步。
  色斑暫時「隱形」,還是永久消失?

  色斑是體內色素瘀積所致,是一種皮膚病。它是由女人內分泌失調,體內荷爾蒙分泌量減少,再加上受紫外線的照射,色素便瘀積在皮膚表層,從而阻塞毛孔,不能即時把瘀積的色素排出體外,形成各種顏面色斑。祛斑的最好方法是「外淡內抑」,即淡化皮膚表面色斑,同時抑制皮膚深層黑色素的沉著,內外相結合,徹底消除黑色素,達到永久性祛斑。但是現在市場上的祛斑產品大多只含像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等一些只能暫時性淡化黑色素的成分,還原黑色素的成分根本沒有。你會選擇這樣的產品嗎?色斑是暫時「隱形」還是永久消失?全看你的選擇!
  美白祛斑,安全第一
  色斑產生的原因主要有:遺傳、激素及紫外線照射。美白護膚品主要針對的是紫外線照射引起的黑斑,對遺傳和激素原因引起的黑色素沉積效果不大;早有人說過,雀斑皮膚天生色素細胞較活躍,孕期皮膚對紫外線更敏感,所以都有必要安全地進行美白。安全美白主要體現在產品的技術和成分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