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驟腮紅技巧 給你小臉+好氣色◣●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步驟腮紅技巧 給你小臉+好氣色◣●

2013年07月05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想成為冬天裡的粉嫩俏佳人嗎?需要營造小臉的效果嗎?那你就一定不能錯過2011夾心腮紅技巧,只需要6個簡單小步驟,馬上幫你一箭雙鵰,既小臉又有好氣色,你怎能錯過?

  妝容點評:夾心腮紅的妝容強調的是腮紅的運用,整個妝容的重點就是腮紅,粉嫩的腮紅本身就給人溫柔可愛的感覺,在寒冷的冬日裡就加多了一層好氣色,更妙的是這款妝容具有修飾臉型的效果,把臉無形中「縮小」了,適合任何臉型的MM哦。

  

  Step1、塗抹粉底液

  粉底是夾心腮紅的「餅底」哦,首先取適量的粉底液,分成五小份分別抹於額頭、兩頰、鼻尖和下巴,然後用指腹輕輕地粉底液由內向外推開,均勻推滿整臉就OK了。

  Tips:底妝要營造皮膚清透白皙的感覺,但不是殭屍般的白哦,所以粉底液的顏色要根據自己的膚色選擇適合自己的,而且用量也要注意,一般黃豆大小就夠用了,免得浪費嘛~

  Step2、腮紅膏點在笑肌

  「餅底」完成之後,就要做「夾心」咯~將腮紅膏在笑肌點上三點,再用手用彈壓方式推開。要注意兩頰的腮紅膏用量一致哦,不然腮紅就不均勻了。

  Tips:不知道笑肌怎麼找?不用怕,方法很簡單,只要對著鏡子微笑,兩頰突起的地方就是你的笑肌咯。

  

  Step3、指腹畫圓點

  繼續「夾心」部分,接下來是用指腹用畫圓點形式,將腮紅推均勻,要注意力度的掌握,只需要輕輕地推開,兩頰有淡淡的粉色就完成這一步了。

  Tips:推開腮紅的時候要注意兩頰腮紅的暈染要大小一致,不然就會變成大小臉。

  Step4、笑肌外側向外推勻

  「夾心」還沒做好哦,要營造小臉的感覺就要用指腹從笑肌向外推開腮紅膏,注意一定要推均勻,用腮紅做小小的陰影,讓臉頰看起來更小巧。

  Tips:將腮紅的範圍擴大就是把臉「縮小」了,所以兩頰的腮紅範圍大小要一致哦。

  

  Step5、笑肌中央再加強

  腮紅基本完成了,這時需要「畫龍點睛」,只需要再點上一點腮紅膏,笑肌中央再加強,臉色馬上提亮,更加紅潤,好氣色。

  Tips:腮紅膏的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太多的話就會顯得很突兀。

  Step6、撲上蜜粉定妝

  來到要做「夾心餅」的上層「餅乾」部分咯,腮紅完成後需要壓上蜜粉加強持妝,這一步也能解決膏狀腮紅的粘膩感。

  Tips: plus蜜粉後再加上腮紅膏容易卡粉,粉末狀要最後上才行。所以每個步驟都不能顛倒。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