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必做美膚功課◣⊙ | 台灣美容網

 

A-A+

⊙◢晚上必做美膚功課◣⊙

2012年12月10日 護膚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都知道晚上是給予皮膚滋養的最佳時期,別以為早晚搽日霜、晚霜就能夠令你的皮膚變得白雪雪、滑嘟嘟,其實這只是表面的滋潤。

  夜間護膚
  要徹底護理,就要依賴你睡前的準備功夫,才能使肌膚得到充分休息,煥發自然容光。那麼對晚上必做的功課,您究竟知道多少呢?
  「油」滿全身
  要舒緩肌肉的壓力,首先要變成「油光師傅」。將按摩油或含滋潤性的BB油塗在身上慢慢按摩,令全身吸收。為了避免塗油後弄髒你至愛的睡衣,最好換上舊衣服再去睡覺。
  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潤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輕輕擦在唇上,或在刷牙時順便用牙刷輕擦唇部,都會有效地去除死皮,再塗上潤唇膏,才可以放心去睡覺。
  茶包敷眼
  基本上,這是傳統的敷眼法。將兩個已冷凍並使用過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後休息數分鐘,可令雙眼的肌膚得以舒緩。
  頸部護理
  對女性來說,最介意暴露頸部的細紋,因為它會出賣你的年齡。所以,你應該用含滋潤性的乳液或乳霜來按摩頸部,促使頸部肌膚吸收養分。
  注意,塗乳液時要輕輕按摩,盡量表現你溫柔的一面呀!否則會弄巧成拙的。
  滋潤雙手

  不一定要踩單車時才塗護手霜的,平時也要經常塗護手霜滋潤雙手,當然在睡覺前做,效果會更好,因為肌膚會得到一整夜的滋潤。
  臨睡前,若皮膚感到乾澀,可在臉上、頸部噴上含薄荷油的水,具有滋潤的作用,如果皮膚很乾燥,可以多噴幾次。
  上面介紹的十大要訣您究竟作到了多少呢?別看是十條,其實做起來非常的簡單不費力。想要打造滋潤肌膚,以上的秘訣您可要記牢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