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倣傚明星 借助化妝拯救臉部缺憾】⊙ | 台灣美容網

 

A-A+

⊙【倣傚明星 借助化妝拯救臉部缺憾】⊙

2012年12月12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餅臉 明星代表——容祖兒 身為英皇一姐的容祖兒,出道時可是醜小鴨。雖然現在改善不少,但是一張大餅臉仍不上鏡。

  拯救方案 Step1:選用與膚色相近的啞光型粉底液塗抹打底,製造健康自然的裸妝效果,避免淺色粉底帶來的視覺膨脹效果及面具感。

  Step2:腮紅是改善臉形最有效的彩妝品,用大號粉刷蘸取橙色系腮紅自太陽穴向下斜掃至兩頰即可。一定要避免刷圓形的腮紅哦!

  Step3:蘸取銀白色的高光粉輕掃在T區及眉骨位置,起到提亮作用,面部輪廓更立體,形成小臉的視覺效果。

  倒三角臉 明星代表——周迅 周迅的巴掌臉其實非常上鏡,只可惜下巴比較癟,看起來有點像老太婆,面部線條不夠豐滿,顯然顯瘦,但上妝不當會顯得過分妖媚,不夠得體。

  拯救方案

  Step1:眉尾吊眼尾不可太長,上眼線下垂,下眼線平直可把上揚眼形「拉」回來。眼影採用眼頭深、眼尾淺。

  Step2:額頭寬以深色修容,下顎瘦以明色修飾。

  Step3:上下唇點綴不同色,用明色豐滿下唇。上唇宜尖薄,下唇船形。

  眼睛缺憾篇

  小瞇眼 明星代表——蕭亞軒 在大眼美女雲集的娛樂圈,小眼睛反而顯得格外特別。蕭亞軒的小眼睛有種別樣的性感,但由於她臉瘦嘴大,如不精心畫眼妝,就會黯然失色。

  拯救方案 Step1:順著睫毛的邊緣,從眼頭往眼尾描繪眼線。粗細適中的眼線,眼形才會放大得比較自然。之後,利用咖啡色眼影將眼線暈開,自然加粗線條。

  Step2:用睫毛夾自睫毛根部分三段向上夾翹睫毛,選纖維物質豐富的濃密睫毛膏向上提拉塗抹,可多塗抹幾次,令眼毛更加濃密捲翹。

  Step3:小煙熏妝最能放大眼睛,在不適合煙熏妝的場合可以採用雙色眼影暈染法。

  金魚眼 明星代表——林心如 林心如的眼睛很大,可看起來缺乏神采,這是因為她的眼眶過於圓,眼皮太腫。 拯救方案:

  Step1:用黑色眼線筆貼近睫毛根部,自兩頭向中間位置描繪眼線,可以將線條畫的粗一些,這樣能令雙眼明顯變大,神采奕奕。

  Step2:用帶有銀色閃亮微粒的灰黑色眼影貼近眼線向上暈染出小煙熏眼妝效果,一定要避免暖色調,因為那樣只會令腫眼皮看起更腫。

  Step3:濃密捲翹的睫毛也是必不可少的,用睫毛夾自根部分三段向上夾翹睫毛,選纖維物質豐富的濃密睫毛膏向上提拉塗抹,讓美睫電力十足。

  大小眼 明星代表——張靚穎 「海豚公主」張靚穎的聲線是公認的最純美無暇,人也長得美,不過,留心觀察你會發現,漂亮的她一唱起歌來「大小眼」就變得非常明顯。

  拯救方案: Step1:用黑色眼線液貼近睫毛根部,細緻描繪眼線。在較小的那一隻眼睛的眼線中部略微多加粗線條,自然延伸到眼尾。

  Step2:在眼妝色彩的選擇上,可以嘗試棕黑色眼影貼近睫毛根部向上暈染出層次,煙熏妝比較容易調控色彩的濃淡,能自然掩蓋「大小眼」的缺點。

  Step3:濃密捲翹的睫毛是必不可少的,用纖長捲翹的睫毛膏呈Z字向上塗抹,可多塗抹幾次,令雙眼嫵媚迷人。

  眉形缺憾篇

  短垂眉 明星代表——林依晨 走偶像少女路線的林MM修出可愛短粗眉毛的方向並沒有錯,但像這樣眉頭部分粗得過分眉尾又下垂,實在有破壞畫面的重大嫌疑。

  拯救方案: Step1:拿把直尺,從鼻翼至眼尾兩點比出一條直線,延伸與眉毛的相交處就是眉尾的最佳位置。 Step2:用棕色眉筆從眉頭至眉尾畫出弧線,注意不要中斷,眉尾也不要太垂。 Step3:用眉刷蘸取少量眉粉,依眉毛形狀輕輕掃一遍,著重暈染眉頭和眉尾處

  粗狂眉 明星代表——陳慧琳 Kelly的長相一直給人一種強悍的感覺,這和她那一對粗眉絕對有關。她的五官的確不適合細眉,但稍微修飾一下會更漂亮。

  拯救方案: Step1:用修眉刀沿著眉毛邊緣將雜亂的碎眉輕輕刮掉,控制線條稍微圓滑一點,不要出現很突兀的眉峰。

  Step2:刷定妝粉時,順便從眉毛上掃過,柔和一下原有的眉毛。

  Step3:用眉刷蘸取少量眉粉,先在面紙上輕拍抖掉過多的浮粉,然後順著眉毛生長方向輕輕描畫,呈現自然的眉形。

  稀疏眉 明星代表——劉若英 「奶茶」給人感覺一直是人淡如菊的女子,這樣的感覺很好,但眉毛要是淡到看不清楚了,就很尷尬。

  拯救方案: Step1:用睫毛膏修飾眉毛是非常好的辦法,可以起到加粗眉毛和固定眉毛的作用。選擇淺棕色睫毛膏,順著眉毛輕輕刷幾下,眉色看起來會非常自然。

  Step2:用完睫毛膏後,趁睫毛膏未完全乾透時用小號眉梳將眉毛梳理一下,防止眉毛粘結。

  Step3:最後用眉刷蘸一點眉粉輕掃眉毛,這樣可減少暈色並且令眉形、眉色更自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