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贏夏日美白戰﹥¤ | 台灣美容網

 

A-A+

¤﹤打贏夏日美白戰﹥¤

2013年01月05日 【夏季美容】, 【夏季美白專題】,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管對任何年齡段的人來說,最完整有效的美白護理流程應該是清潔——化妝水——精華液(早晚)——日霜/ 晚霜,然後每週1-2次去角質和敷面膜,這樣的美白療程一年做二次,每次約一季,最好在春季及秋季進行。但因每個人的預算有限,不是人人都能達到這美白護理目標,因此依據各年齡段的肌膚問題,給大家一些重點護理建議。

  20+
  肌膚的修復力及整體狀況都較好,但鑒於戶外活動機會較多,易曬黑曬傷,另外,又是在痘痘好發的年齡,易留下痘印,此年齡段的美白策略應著重在防曬和清潔。防曬是美白護理的關鍵,隔離紫外線的動作做得不到位,最後只會功虧一簣。痘印屬於黑色素沉著,也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淡化,每天徹底潔膚,同時每週去角質和敷面,都能加速黑色素代謝。
  30+
  新陳代謝的速度開始減緩,膚色因此開始出現黯沉無光澤的現象,所以此年齡段的美白策略應特別著重在保濕。當肌膚含水量充足時,新陳代謝的速率會較正常,肌膚的光澤度自然會有所提升。每週1-2 次去角質不可忽略。預算許可的人,可以再加上精華液,做深度調理。

  40+
  肌膚不但缺水,也出現鬆弛的情況,必須從更深處做修護,因此美白精華液必不可少。每週2-3次面膜敷臉,做大量且密集的補水也很重要。因為基礎保養還是以抗老為主,所以夜間保養選擇一款精華,其他的夜間保養品還是不會變,仍然會沿用保濕抗老的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