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產品會讓皮膚變薄嗎?◣⊙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白產品會讓皮膚變薄嗎?◣⊙

2013年01月08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問:美白產品多半含有角質剝脫成分,會不會讓皮膚越來越薄?

  答:除非濃度超過5%以上的果酸,或是1%以上的水楊酸,才可能會對皮膚產生傷害,以低濃度的果酸或水楊酸而言,並不會讓肌膚越變越薄,肌膚本身對這類酸類成分也有其適應性,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就能耐受比較高濃度的產品。

美白產品會讓皮膚變薄嗎?


  一些美白產品中含有的角質剝脫成分,其功效是幫助去除皮膚最上層的死皮細胞,這樣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均勻膚色,去除一部分已經形成的色素沉積,從整體上淡化皮膚的顏色。加快皮膚代謝過程其實是美白的一個重要環節,皮膚每天都在生長,適度去角質,皮膚的生長速度是可以跟得上的,並不用過分擔心。但是過度去角質,不但會讓皮膚的角質層變薄,還有可能損傷皮膚的屏障功能,造成皮膚的過度敏感。因此,適度去角質是必須要注意的問題。
  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皮膚科副主任醫師 宋坪
美白產品會讓皮膚變薄嗎?


  特別提醒:

  究竟怎麼樣算是過度去角質呢?其實只要遵照產品的說明書使用就好了。只要產品說明書上講明可以每天使用的,那麼就儘管放心。
  如果註明每週使用兩次,就千萬不要天天使用。另外,同樣有去角質功效的產品不要疊加使用,例如每天用去角質洗面奶就可以省去磨砂的步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