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黃臉婆 做一個細嫩白皙MM◣¤ | 台灣美容網

 

A-A+

¤◢告別黃臉婆 做一個細嫩白皙MM◣¤

2013年01月27日 美白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女人最怕聽到的一個稱呼就是「黃臉婆」,這不僅關乎漂亮的問題,似乎一個「黃」字勾得人連精氣全無。這一切,都緣於亞洲人不同於白種人的獨特審美觀——崇尚美白,正如俗語所說:「一白遮百丑」嘛!所以我們要想盡辦法,拒絕做黃臉婆!

告別黃臉婆 做一個細嫩白皙MM


  東方人臉色容易黃,因為我們是黃種人。一黃就使皮膚看起來暗啞,但是大部分人的皮膚雖然黃,但還是會有一些其他色素去中和的。可有的人就比較不幸——她的黃色素比較多,中和不了那就很慘了。
告別黃臉婆 做一個細嫩白皙MM


  那麼偏黃,偏暗的皮膚是如何形成的呢?北京東南醫療美容醫院專家,說:究其原因大致有以下方面:一,睡眠不好,影響了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及細胞的修復,長此以往,皮膚表層的死亡細胞不能及時脫落,新的皮膚細胞不能及時上移,最終導致皮膚變黃,變暗;二,內分泌的影響,當女性體內的性激素分泌不平衡,特別是雌激素分泌過於旺盛,那麼容易造成黑色素細胞分泌上移,增加了黑色素,使皮膚變得暗黃起來;三,是環境影響,特別是電腦螢幕的輻射影響,導致皮膚自由基的攻擊,使細胞代謝和修復功能減弱,細胞中的代謝物不能及時排出,致使皮膚變得枯黃不堪。當然造成黃臉婆的原因還有不少,但主要原因是以上三條。而美白針之所以能使女性遠離黃臉婆,最關鍵的是美白針所組成的成份。因為美白針的有效成份進入人體後,能快速抑制過氧反應,清除自由基,加強酶解作用,大S推薦的美白針具有解毒保肝、清除皮膚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的作用,從而達到美白功效。

  由此可見,告別黃臉婆,做一個皮膚細嫩白皙的女人並不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