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因素會影響祛斑效果↙▉ | 台灣美容網

 

A-A+

▉↘心理因素會影響祛斑效果↙▉

2012年10月06日 祛斑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據空軍總醫院雷射專家介紹,色素斑是常見於人面部的一種皮膚現象。之所以產生色素斑,是由於皮膚黑色素顆粒分佈不均勻,導致局部出現比正常膚色深的斑點、斑片。隨著醫療技術的不斷發展,雷射治療色素斑已經取得不錯的療效,是很多愛美人士的福音。

  空軍總醫院雷射專家還強調,治療色素斑前,有必要瞭解愛美人士的年齡、婚姻狀況,因為治療色素斑的人會在一定程度上有較高的期望值,但往往在心理上、情緒上、性格上存在著一些缺陷。
  這些現象或狀況,必須通過交流來分析、改善。只有通過雙向配合,才能達到治療色素斑的完美效果。年齡、婚姻狀況會適當地表現出愛美人士的生理情況。
  女性在50歲左右進入更年期。在這階段的女性,感覺自己已經衰老不堪,因此,脾氣急躁、性格怪異,易緊張、憂慮,易出現一系列的機體變化。如功能失調及代謝紊亂,從而形成老年斑。
  40歲左右的女性,由於長年對家庭、子女、事業的付出,造成對自我不關心,自我感覺逐漸枯萎,容易變成「黃臉婆」。
  並且,有時因為家庭不和、事業不順心而引發失眠、多夢、憂鬱、焦慮、苦悶,使內分泌功能失調,上皮細胞合成過多的黑色素堆積於皮膚細胞,使皮膚變得晦暗無華;
  同時不良情緒常會誘發機體疾病,使人精神不振、肌膚營養供應不良和新陳代謝失衡,從而易形成黃褐斑。

  30歲左右的女性,往往剛生育,孕激素、黃體酮、雌激素失調,易造成妊娠後的蝴蝶斑、妊娠斑;或事業剛起步,往往會過度疲勞、緊張、煩惱、失眠,從而造成面色黯淡,顏面晦暗無光澤,給人的感覺未老先衰。這些問題處理不好,給人的感覺就像是一朵鮮花在慢慢凋謝。
  20歲左右的女孩,臉上的雀斑多數是遺傳,黃褐斑一般是由於使用劣質化妝品或日曬而造成的。
  總之,一個人容顏的衰老,心理學因素起著極大的作用,心理學治療先行,則醫療方法可達事半功倍之效。幫助女性跨越年齡、容貌、形體等客觀條件的局限,使人青春不老,魅力永存。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