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 台灣美容網

 

A-A+

●【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2012年03月21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陽光越來越刺眼,你的內心其實充滿了憂慮:在這樣強烈的紫外線下要如何抱住自己「白美人」的稱號呢?現在,我們不如一起來聽聽,那些國際護膚品牌的護膚專家們,有什麼樣的秘訣告訴你。他們可是理論派和實戰派的完美結合。防曬美白怎麼做,來,聽聽他們的建議吧。

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只要有窗戶,就得做防曬
  從松艷
  倩碧全國培訓經理
  防曬是美白的基礎,如果你希望肌膚白淨,防曬就是一項基礎功課,這樣在加強肌膚抵禦紫外線能力的同時,也可以讓你的美白成果一直保持!美白是一場持久戰,需要堅持不懈才可以造就完美淨白肌膚,所以美白、防曬功課一項都不能少,要持續做。個人的小訣竅是:堅持和耐心!肌膚暗淡、色素色斑非一日造就,如果想徹底改善,就需要循序漸進,只有堅持才可以看到效果。

  防曬不單是為了美白,更是抵禦多方面的肌膚問題
  其實防曬不單單是為了美白,更是抵禦肌膚衰老、暗啞、粗糙等多方面肌膚問題的必要功課。其實目前肌膚面臨的紫外線傷害最主要來自UVA/UVB。UVB的確是在夏季最為強烈,主要令肌膚曬熱、曬傷;但是UVA作為長波紫外線直接傷害到皮膚的真皮層,因此它也是皮膚曬老的最大元兇,它不單會令肌膚變黑,也會讓肌膚老化,而且更為重要的是UVA一年四季都很強烈,包括晴天、陰天、下雨天,甚至只要有窗戶的空間,它都可以穿透直接刺激我們的肌膚。
  因此防曬功課需要一年四季,365天天天做!做好防曬不僅可以做好美白防護,更是減緩肌膚衰老的必修課! 要美白,少吃芹菜少喝咖啡

  張佩琴
  sisley 資深培訓師

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美白、防曬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必須做的功課。除了靠美白產品來達到這個效果之外,日常的防護是很重要的。一年四季都要注重防護,因為紫外線並不是只有夏季才有的,只是在夏季顯得尤為強烈。同時還要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可以多吃一些美白的食品,例如奇異果、番茄、柚子等,避免吃一些顏色較深的食物,比如咖啡等,還有一些感光食品也要少吃,比如芹菜。
  防曬可以防止變老

  防曬不單可以防護紫外線,還可以防止汽車尾氣等。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概念是,防曬可以防止變老。選擇防曬指數要注意不同的地方,比如在杭州可能只需要用到SPF15的防曬,但在西藏就需要用到SPF50的防曬霜,就是因為西藏的紫外線光照強。
  防護產品應根據個人的光保護能力而定
  還要強調的一點是,防護產品的選擇還應根據個人的光保護能力而定,越是不容易被曬黑的人說明他的光保護能力也就越弱,那麼他就應該挑選一些防護指數更高的產品。美白不防曬,其實是傷害

  李冰潔
  蘭蔻首席護膚專家

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很多女性要白,於是就買了一整套某品牌的美白產品。但使用下來並不見很大功效。問題出在哪裡呢?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很多女性只注重美白但不注重防曬。我個人對美白和防曬的理解是,只美白不防曬對皮膚是一種傷害。這一點一定要注意。首先,當我們皮膚裡的黑色素維持在一定的數量,並且均勻分佈時,黑色素起的是一種保護皮膚的作用。當我們使用了美白產品之後,黑色素就會相對減少。當黑色素減少到一定程度,黑色素對皮膚的保護能力就會降低。這個時候,要是還不注重防曬的話,脆弱的肌膚反而會受到傷害。其次,美白之後,既然皮膚白下來了。那我們就要做好防曬,好好鞏固白下來的肌膚。
  美白小秘訣:每週做兩三次美白面膜
  我自己對於美白的小秘訣是每週做兩三次美白面膜。對於美白我一直堅持的是日常護理和週期護理雙管齊下。
  防曬是一年四季都要做的功課,絲毫馬虎不得。我個人偏向於選擇防曬指數PA++和SPF50的產品,當然我選擇的前提是質地輕薄。當然,選擇防曬霜並不是指數越高越好的,要根據不同環境來選擇,因「環境」施防曬霜。
  美白方案
  情形一:
  上班族日常美白防曬
  李冰潔 蘭蔻首席護膚專家
  上班族的美白防曬在一些很基本的步驟之後,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或者隔離霜。白天出門用防曬,晚上回到家,千萬要記得卸妝。把妝卸乾淨對美白來說也是一門很基礎的功課。
  美白產品,防曬霜可選擇SPF25~30左右,也可配合使用帶有防曬效果的粉餅,補妝、防曬一次完成。
  情形二:
  海邊度假如何防曬

  從松艷 倩碧全國培訓經理
  防曬霜可選擇防曬指數高些的防曬霜,SPF40左右,如果在大量流汗或游泳後,基本2小時左右需補塗一次。另外,度假中除了使用基本美白產品後,曬後修復、補水功課不能忽視,及時給與肌膚鎮靜舒緩更有利於美白營養的吸收。
  此外注意,防曬品的塗抹位置除了面部,眼部、耳後、唇、鼻、頸後及手部都需要留意。

防曬美白 理論派和實戰派結合


  莫利萍

  曬曬化妝包
  美白粉底是我的必帶品。因為我追求的白是從裡到外都要白。我用的護膚品是一系列的美白產品,用的化妝品當然也不能落後。我會根據自己的皮膚選用一些帶有防曬指數的粉底。
  李冰潔 蘭蔻首席護膚專家
  推薦一:超無限防曬霜SPF50。男士比女士更常在戶外作業,作為男士中比較懂保養的我一直很在意防曬這一塊,防曬的同時也是防老。
  推薦二:男士亮膚潔面膏。這款潔面膏是新產品,我已經用掉一根了,現在還在繼續使用。用下來最大的感受是這款潔面膏泡沫很豐富,洗完皮膚特別透亮的感覺。

  Kenny 碧歐泉資深培訓師
  煥白亮彩面膜是我每週兩至三次的必修課。我喜歡它帶給我立竿見影的效果。煥白亮彩精華液,第一次接觸到這款產品之後,我就一直使用到現在。每天晚上使用,淡斑的效果很明顯。由於它可以針對各種不同原因產生的斑點,我還推薦我周圍的很多朋友使用這款產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