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贏美白防曬持久戰】◆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打贏美白防曬持久戰】◆

2012年04月16日 美白,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防曬是一場敵進我守,敵退我進,無處不攻,無處不守的持久戰,烈日下我們要防曬,陰天我們更要防曬;室外要高倍數防曬,室內低倍數抗曬;我們要堅定不移的貫徹防曬及曬後修護兩手都要抓兩手都要硬的方針,明確與紫外線對立的階級立場,打好這場持久戰。下面,就來與大家分享我防曬的階段性勝利經驗吧:
  碧柔倍護防曬霜 這個是在學校派發的小樣。在兩周之內,我已經消耗掉了兩瓶8ML的這個,抹胳膊抹腿,很輕薄,防水不錯,但是心理上總是覺得太薄了不夠,一層一層地抹,還剩六瓶,用在上網球課的時候。

  泊美植物臻白隔離 這支主要是用來潤色的,太陽不大的時候用來防曬,沒什麼別的就是白。
  歐萊雅多重複防曬隔離 這個是去年買的,一年了。夏天用,秋天用,冬天用,春天用,還是沒用完。於是,胳膊腿給我上。其實這個防曬效果很不錯,就是完全沒有潤色效果,而且有點油(皮膚最油的時候用會反光哦),秋冬用其實比較適合。這支隔離要卸乾淨的哦

  資生堂安耐曬霜(金色) 今年夏天的全部希望就寄托在這瓶了,試了一下,很典型的日式清爽不油,會有一點增白,防曬效果要看日後啦。
  嬌蘭金鑽粉餅 一直覺得最保險的防曬是粉特別是帶SPF和PA值的粉,我每次上網球課之前就狂抹防曬,出了汗就狂撲粉。這個粉很細,防曬效果不錯,至少至今上完網球課臉還沒有曬黑。一般來說出門的話補粉要比補粘粘的防曬要方便許多,不過一定要卸乾淨哦。
  雅漾自然防曬霜 這支是去年跟風買的,據說是很安全的純物理防曬,但是經過去年軍訓後完全有受騙的感覺。一休息我就掏出這支開始狂補,完全忽略輔導員教管同學的異樣眼神。但是,沒訓幾天那個黑的啊,慘不忍睹啊。這支有幾個特點,厚,白,干,防水抗汗倒是蠻好,也要卸。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