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膜怎麼用最好 教你敷出靚麗明眸】◆ | 台灣美容網

 

A-A+

◆【眼膜怎麼用最好 教你敷出靚麗明眸】◆

2012年04月16日 眼部護理 暫無評論 閱讀 2,39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 熬夜、失眠,黑眼圈眼袋找上門,怎麼辦?不妨選擇眼膜試試吧!那眼膜怎麼敷最好呢?今天小編就教你眼膜的正確貼法,幫你趕走貓熊眼,讓你找回再靚麗明眸吧!
  眼膜的作用
  眼膜,和面膜有異曲同工這妙,它是用來敷眼的美容護膚品,使用眼膜,可有效去除黑眼圈和消除眼袋,緩解眼部疲勞,減少眼部細紋、魚尾紋,讓眼部肌膚更加有彈性、更加緊致。
  眼膜貼法步驟
  Step 1:將眼部肌膚清洗乾淨,把片狀眼膜(或凝膠狀眼膜)敷於眼部肌膚,使之完全貼合。
  Step 2:閉上雙眼,深呼吸,最大程度放鬆身體。
  Step 3:使用眼膜5-10分鐘後,用手指輕點眼周,促進活性成分的吸收。
  Step 4:取下片狀眼膜或是用清水洗去凝膠狀眼膜,然後由眼部的內側向外側輕輕按摩,使肌膚充分吸收仍留在眼周的滋養精華。
  Step 5:最後配合使用相應的眼霜,效果會更好。記住塗抹眼霜的動作要輕一些,以免拉扯眼周肌膚。
  敷眼膜的最佳時機
  女性生理週期後一周,這時候體內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敷眼膜效果最好。
  泡澡時,藉著熱氣,加速眼部血液循環,敷眼膜效果也不錯哦。
  睡覺前,晚夜肌膚對護膚品吸收效果較好,這時敷眼膜,讓養分在你睡覺的時候發揮作用 。
  眼膜怎麼用效果最好?
  將眼膜先冷藏
  如果眼袋浮腫嚴重,可先將眼膜放到冰箱裡冷藏,冰冰的眼膜會令浮腫的眼睛得到絕對的舒緩。
  敷眼膜之前先熱敷
  敷眼膜之前,最好能夠先用熱毛巾熱敷一下眼睛,這樣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時,對於眼部血液循環會更理想。
  敷眼膜要有方向感
  對於布式的眼膜來說,要從眼頭向眼尾的方向敷,而乳狀的眼膜,也要從眼頭塗向眼尾,千萬不可以來回塗。
  一周用眼膜1-2次最好
  眼膜如果每天敷,會長油脂粒的,一周使用眼膜一到兩次最為適宜。
  敷眼膜時間不能過長
  每一種眼膜要求敷的時間不一樣,不過敷眼膜時間也不能太長,更不能敷眼膜睡覺,這會讓眼膜將眼部周圍肌膚的水分吸乾,反而會出現細紋。
  眼膜的正確貼法
  眼膜到底貼在哪裡最好呢?建議的最佳距離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於下眼。因為上眼的肌膚比較薄,對營養的吸收能力比較有限。

  敷眼膜後使用眼霜效果更好
  眼霜是眼膜的親密夥伴,不是說敷了眼膜就足夠了,一定要在敷眼膜之後搽上眼霜,這樣才能讓眼部肌膚得到更好的滋潤,才能更加有效地改善黑眼圈、魚尾紋等眼部肌膚問題。如果單單靠敷眼膜,取下後眼部肌膚會有緊繃感,還可能反倒會產生細紋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