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防曬一定要從初春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皮膚防曬一定要從初春開始←◎

2012年06月11日 【春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皮膚防曬一定要從初春開始


  在很多人的意識中,初春時節陽光「溫柔」,還談不到防曬問題,要預防皮膚曬傷怎麼也是4月份以後的事。其實,正是這種認識讓一些人的皮膚健康受到損害。
  春天皮膚開始毛孔舒展,代謝逐漸旺盛
  春天一到,皮膚開始毛孔舒展,代謝逐漸旺盛,此時是抵抗力薄弱的時期,對紫外線也最為敏感。而由於日照時間漸長,紫外線強度加大,人們戶外活動增多,從而增加了陽光對皮膚的照射。尤其是經歷了漫長的寒冬之後,人們更偏愛陽光下的舒適感覺,而忽視了它對顏面的損害。實際上春季陽光中,長波紫外線較多,更易曬黑皮膚,加重色斑。初春陽光的「威力」不被很多人所認識,其實,盛夏時節人們注重防曬反而不會曬傷皮膚,人們顏面的斑斑點點很多是來源於從初春開始的「累積」。

皮膚防曬一定要從初春開始


  從初春開始防曬
  敏感性皮膚更要注意從初春開始防曬,否則會增加日光性皮炎和季節性性皮炎的患病幾率。應盡量避免強烈日光直射,如果本身有皮膚病史,外出時要注意遮光。初春防曬選用防曬係數在SPF15左右的化妝品就可以了,可選用乳液狀或水狀的防曬品,能在抵禦紫外線的同時還能補充皮膚水分、滋潤肌膚。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