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文/紫陌ZIMO
貨幣說明:如無特別說明,下文所提及貨幣通常為人民幣,100人民幣≈500新臺幣≈125港幣≈53令吉

天數:9 天

和誰:一個人


玩法:美食,浮潛,文化,當地特色,考察員遊記,攝影,小資,自由行

作者去了這些地方: 峇里島→金巴蘭→夢幻海灘→烏魯瓦圖斷崖→庫塔海灘→烏布→烏布市場→庫塔→阿勇河漂流
發表於 2013-05-10 12:01


峇里島(Bali),行政上稱為峇里省,是印度尼西亞33個一級行政區之一,也是著名的旅遊勝地。峇里島距該國首都雅加達1000多公里,與爪哇島之間僅有3.2公里寬海峽相隔,面積約5630多平方公里(比只有500多平方公里的普吉島大了差不多10倍),人口約315萬。峇里省省會設於島上南部的丹帕沙。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區。

紫陌是夏末去的峇里島,9天8夜的旅程,一路從北京到新加坡,經停後前往峇里島(其後又去了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另帖描述),感慨頗多。碧綠碧藍的海水,星星點點的小島,熱情的島民,還有田野的小路兩旁綠色的稻田……

在海邊徜徉的時候,總是會想到押尾桑的木吉他,那旋律像是能跟著夏天離開的腳步一樣,緩慢安靜地流走。那些熱情的人們,會在月下為你歌唱,空氣總是中洋溢著雞蛋花的香氣。

這是美好的旅程。
D1

起飛了,新航的班機,天氣不錯,從北京飛往新加坡的途中,可見看到下面海面上星星點點的島嶼和密密麻麻的集裝箱船。

據說新航的空姐是航空公司裡數一數二的,可這次真沒覺得有那麼驚艷,不過空乘的組成倒是非常國際化,前面這位明顯的帶有南亞特色,不過新航的服務確實還可以,座位間隔較寬,餐食也會先給菜單。


要的雞肉飯,菜單上看著滿美妙的,可味道確實不敢恭維。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