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第25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再見了,峇里島,真想念你的陽光、沙灘和繁花!

PS1:峇里島面積很大,除了南部的海灘外,北部還可以看火山、鄉村和漂流,所以建議深度遊。國內去的旅遊團走的點大多是走情人崖、金巴蘭、庫塔等,再就是阿勇河漂流,但是要是想去峇里島中部和北部看火山、稻田,或者是出海去看海豚的話那還是自己租車出遊吧。
酒店外面就有很多等待租車的司機,價格在45~70美元不等(酒店幫叫的一般在70美元左右,不過服務有保證),可以侃價,預先定好包車的服務時長、油費、停車費等等。小費一般另計。
PS2:因為距離較遠,所以國內前往峇里島的飛機都需要轉機。
如果是從北京或是上海前往峇里島的話,可以考慮下印尼自己的航空公司印尼鷹航——這家航空公司是印尼國內最大的航空公司吧,坐鷹航的飛機去往峇里島是在雅加達轉機,任何超過4小時的轉機等候可以直接出示登機牌就到鷹航的貴賓休息室喝飲料吃小吃,比坐機場板凳乾等要強多了,所以強力推薦這家航空公司。

PS3:國內的銀行換不了印尼盾,只能先換美元,然後到了印尼可以拿人民幣或者是美元來換印尼盾。另外在峇里島也可以直接刷信用卡付賬,按實時匯率直接人民幣結算,很方便。

PS4:在峇里島可以去便利店和超市蹭網,不過有的店要買到一定數額的東西才會給你提供wifi密碼。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