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南緯8度的印度洋珍珠 #考察員遊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7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剛到峇里島時島民獻的雞蛋花,在峇里島上幾乎隨處可見。

到了峇里島人人都是懷揣數十上百萬的大款——換現金的話,印尼盾和人民幣的匯率大概在1200:1,比官方匯率略低,所以去峇里島消費還是盡量刷卡划算,銀聯的卡都能用,採用實時匯率結算。換了24萬的印尼盾(200塊人民幣),再加上出國前換的美元,就算是必須有付現金的地方也是綽綽有餘。

PS:峇里島的酒店需要付小費,一般是1美元或是1萬印尼盾,當然,在人民幣堅挺的情況下,還是給美元划算。

D2

第一天到達峇里島確實有些晚了,第二天一早,拉開窗簾,赤道附近熱烈的陽光就一下子湧了進來,天藍得發紫,氣溫卻很涼爽,真是好天氣!


今天我們的第一站是海上浮潛中心,其實就是離海不遠的珊瑚礁旁邊停著一艘船,遊客就在教練的帶領下進行浮潛和海底漫步等項目。這是在岸邊的浮潛接待中心,中午飯也是在這裡解決的,餐廳裡的歌手看我們是中國來的,特意唱了首《甜蜜蜜》。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