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峇里島之—土豪休閒之旅-第6頁 | 台灣美容網

 

A-A+

玩轉峇里島之—土豪休閒之旅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建在懸崖上的Rock bar酒吧 晝夜景色不同格外引人


每天絡繹不絕的遊客都會慕名湧入Rock bar酒吧

酒店是依山面海,充分的利用了酒店在懸崖上的優越地理位置。很大,很天然,很開闊,空氣好,非常適合療養或者長時間度假。坐落在懸崖別墅對面印度洋上46英尺的山腰上的Rock bar是我的最愛。這個2009年開張的酒吧,以360度的視角,使得每一位光臨這裡的客人盡覽寬闊的印度洋美景,專為客人設計的傾斜電梯,穿過懸崖,直通酒吧。入住VILLA的客人獲贈酒水,尊享VIP特權,無須排隊,優先預定和選位;面朝大海落座,品嚐著國際調酒大師利用當地水果、草本植物和香料調製的美酒,聽著來自世界級DJ演奏的優美音樂和拍打岩石的海浪聲,看著徐徐落下的夕陽,忘卻了一切煩惱。酒吧隔壁的天際無邊泳池建在懸崖的山腰上,趴在泳池邊,看著崖底下一浪高過一浪的海浪,抬頭仰望滿天星空,別有一番特別的滋味在心頭;在北京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見過那麼多星星的天空了。 移步海灘上,有家Kisik海鮮燒烤餐廳,不但可以品嚐美味海鮮,還能全身心的體驗印度洋熱帶島嶼的獨特氛圍;不過這裡的消費也是超高的。但鮮美的海鮮大大地誘人;點了些瀨尿蝦、龍蝦、大對蝦。懶尿蝦很大 且只只都有膏,又開了支法國干白配著海鮮飲,一埋單,我Caii,乖乖,900多萬,哈哈,當然是印尼盾。折合天朝RMB5000多元。結果大家還是意猶未盡,於是前行,想到傳說中每天只開一桌的懸崖邊伸向大海三十多的獨木廊橋上。這裡規定一桌只接待2人,大多是情侶,每人不含酒水要消費二三百刀,算來人均一二千天朝幣,何況在這被譽為峇里島最浪漫的用餐場所,還有民間藝人獻上歌舞,海風習習,燭光搖曳......這與北京的釣魚台和盤古等高端會所的價格相比,便宜多了。推開柵欄正想進去,結果被服務人員告知已有人定了,用餐需要提前預定。哈哈,看來來這裡的土豪扎堆了。都說AYANA樣樣貴,可世界最大、采自印度洋深處7億多升的海水理療SPA、屢獲世界「最奢華酒店、最佳度假村、最佳別墅」的級別名頭在那,人家貴的有道理,物有所值。


每天一桌的海上廊橋情侶餐


AYANA懸崖泳池



RIMBA酒店的大堂水天一色相當怡人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