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他目光緊隨的三點式約會妝↙※ | 台灣美容網

 

A-A+

※↘讓他目光緊隨的三點式約會妝↙※

2012年11月09日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閃亮是約會唇妝的重點

  誘惑雙唇

  閃亮是約會唇妝的重點,而且最好運用一些天然粉嫩的顏色。在迷離的燈光下,看著您柔潤的晶亮雙唇,定能讓他發生一親芳澤的慾望!

  電力十腳的媚眼要帶「色」

  誘人電眼

  想要一雙電力十腳的媚眼,就得運用一些別樣的顏色。可以嘗試一些比較刺激的眼線,黃色的、藍色的或許紫色的,定能刺激他的心跳加速。假設不習氣這種誇張的妝容也沒聯絡,抹上少許亮色的眼影也能讓雙眼亮堂動人。

  細心打理的指尖讓您更誘人

  光榮指尖

  細心打理的指尖更能顯現出您對這次約會的注重。紅色系列的指甲油顯得熱誠奔放,絕對是您的首選。個性熱鬧的女孩可以抹上大紅色,而溫順一點的可以選用粉紅系列。

  約會妝不可過於濃艷

  約會妝的三大忌

  1 運用閃粉過多的眼影。這樣可能會讓燈光下的您目露「凶光」,奪去了眼神中的溫順本色。

  2 運用過於艷麗的唇彩。誰都不希冀在浪漫晚餐後只剩下一個難看挺拔的口紅圈吧!而且這還可能會抑止他吻您的慾望。

  3 運用顏色暗濃希罕的指甲油。那些陰霾的顏色會讓您看起來似乎中了毒般恐懼,毫無喜氣。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