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土仔」峇里島上的「花吃」自由遊——詳細攻略(住遊行篇、美食篇、SPA篇)超多美圖-第3頁 | 台灣美容網

 

A-A+

「阿土仔」峇里島上的「花吃」自由遊——詳細攻略(住遊行篇、美食篇、SPA篇)超多美圖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27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烏布市場就像中國的小商品市場,要使勁還價,我買的小鑰匙扣,小冰箱貼都是1/5的報價,他們會拿出計算器給你報價格,你再還價就可以。後來去了庫塔發現,這裡的價格比庫塔便宜多了。所以要帶紀念品的親們還是在烏布買比較合適。

3月14日,今天我們包車一日遊(42美金,淘寶上訂的),9點司機到Beji Ubud Resort(貝吉烏布度假村酒店)接,很準時,還給我們帶了2瓶礦泉水在路上喝(因為當地自來水不能喝,只能飲用礦泉水)。司機大哥是本地人,會說英文,一路上給我們介紹當地風土人情(雖然有些我也沒怎麼聽明白,呵呵!),很熱情。
我們在去聖泉寺的路上經過梯田景區,收了2500印尼盾(IDR)/人。其實也不算景區就是路邊的梯田,有樓梯可以走下去,因為梯田在椰樹林裡,景色還是不錯的。


驅車30分鐘左右,我們到了聖泉寺(門票15000 IDR/人),那裡遊客不多,大多數是當地人,進寺廟要圍沙龍。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