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三鞭子遇險記-第4頁 | 台灣美容網

 

A-A+

峇里島三鞭子遇險記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3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事實證明這樣的冒險有些盲目了,在雙邊橋山路行駛約20分鐘後,我們不出意外地陷入了泥潭,任由租來的豐田車如何嘶吼卻也是動彈不得,按照傳統的挪車經驗,往低窪處墊石頭給車輪足夠摩擦力是此時最該做的,但上上下下跑了兩圈後卻發現、根本沒有可以用的墊輪石,百忙之中未曾注意小雨已經悄然地落下、霧氣亦已在重山之間瀰漫開來,當電話沒有信號連接至租車行的Doti手機時,我們開始慢慢懷疑、今夜是否就要在這重山間度過了,與此同時我們的身邊停下了一輛、兩輛、三輛摩托車,不說英語的村民們開始幫我們想辦法。


眼前發生的一幕幕讓巴黎小姐想起了早些年的一部小品,趙本山和范偉當年的經典之作《三鞭子》,儘管身為遊客的我們並不是新上任的領導,身旁停下的亦不是能拖動汽車的牛車,但峇里島人確實太偉大了。

從後面一齊幫助推車是第一個辦法,但輪胎摩擦石板路產生的濃煙卻說明這個辦法不是太可行;那麼用繩子拉車如何?一位女士騎上了摩托車往家趕,與此同時,又有一輛摩托車經過了我們身邊並且停下,拴好繩子後,7、8個人一齊努力向山上拽車,可結果還是後輪濃煙瀰漫,雨後濕滑的地面則讓人完全用不上力氣;那要怎麼辦?並不說英語的村民用手比劃著,「把車往山下倒,我們從邊上推,把車推回雙邊橋上」,最終的結果證明,這是個行之有效的辦法,大家踩在泥地裡向中間用著力氣,慢慢地、慢慢地、慢慢地,車子的兩個後輪迴到了石板路上,接著繼續指揮著四個輪子全部落在石板路上,「我們成功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