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無暇裸妝的底妝攻略◣∞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季無暇裸妝的底妝攻略◣∞

2013年08月17日 【秋季美容】, 化妝技巧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秋季無暇裸妝的底妝攻略

  你應該使用粉餅的四大原因

  1、它讓一張原本呆板的臉亮了起來

  就算你沒有時間使用粉底和遮瑕膏,迅速撲上一層干粉也能讓你的外貌瞬間光鮮亮麗起來。

  2、它有定妝的效果

  干的粉餅可以讓所有化妝都維持良好的附著性。這一點對容易脫妝的油性彩妝品諸如粉底、眼線筆來說,就顯得尤其重要了。

  3、它可以遏止夏季臉上的油光

  干粉是絕佳的吸油工具,可以吸除不受歡迎的油膩。但可別過於依賴,否則會把肌膚的毛孔硬生生撐大。

  4、它調和並且修飾了臉上的化妝

  粉餅可以讓各種化妝品獲得協調的效果並且很好地修飾了臉上的色差。如果有必要,你也可以單靠多補妝來休正過重的胭脂或者眼影。

  如何選色

  為打造裸妝的精緻感覺,選對顏色是你首先必須做到的。無論是粉餅、粉底還是遮瑕膏,都應該依據你的膚色而定。如果你的膚色很黑,那麼就該使用半透明的色調;如果你先上過了一層粉底,請選擇比粉底稍微清淡一些的顏色。需要提醒你的是,倘若顏色選擇太暗,你的臉會讓人覺得骯髒不堪,所以千萬不能犯這樣的錯誤。

秋季無暇裸妝的底妝攻略

  任何時候你要注意以下三件事情:

  1、單純使用粉餅時,選擇與膚色吻合的顏色。

  2、在上完粉底後使用時,選擇比粉底稍微輕淡一號的顏色。

  3、用在眼睛周圍部位時,選擇比撲在臉上其他部位來得更為清淡一些的顏色;要是不這麼做,相同顏色的粉餅會使得眼部周圍看來比較暗沉因此削弱了粉底和遮瑕膏的效果。

  開始動手吧

  1、粉餅會定住所有的妝容,包括畫壞的也在內。所以,在確認定妝之前記得再一次確認,包括細紋,包括瑕疵。

  2、盡可能地減少每次撲在臉上的粉的量,記住,裸妝是不會讓人看出邊走邊落的粉粒的。

  3、夏季臉部不可避免地出油,記得在撲粉前用吸油面紙吸取油分,才能保持依舊清薄通透的妝容感。

  最後的修飾

  你的臉在定妝後可能會顯得乾燥而沒有光澤,尤其是在春秋兩季以及生理期之前的那段時光。你能做的便是在干粉後輕拍乳液或者是用噴霧器向臉上稍微噴水來解決這些問題。

  秘訣:

  除了上述功效外,粉餅也可以充當上妝時候的守護神,舉例來說,在為眼部上妝之前先在眼睛下方輕輕刷上一層干粉以承接那些會在化妝過程中掉落的眼影,當眼部的上妝動作完成之後,只要一把刷子便可以將這些殘餘清除乾淨。在上胭脂的時候也可以用同樣的手法來防止頭髮遭到沾染,先在太陽穴附近刷上一點粉狀干粉,等上完胭脂後再將這些干粉刷掉。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