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之休閒天堂 — 峇里島-第2頁 | 台灣美容網

 

A-A+

2014之休閒天堂 — 峇里島

2014年11月11日 峇里島旅遊攻略 暫無評論 閱讀 58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時間】2014年7月16日~21日
【概況】峇里島是印度尼西亞的南部的一個島,也是一個省,面積5560平方公里。登巴薩(Denpasar)是它的省會,峇里島上唯一的國際機場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國際機場,是以當地民族英雄I Gusti Ngurah Rai命名的,同時也稱為登巴薩國際機場(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坐落在島的南部,距庫塔很近。峇里島屬熱帶雨林氣候,常年高溫,年平均氣溫25~27℃,受季風影響,每年可分為旱、雨兩季,雨季為11月至次年4月,旱季為5至10月,旱季降雨少,是旅遊的好季節,其他月份是雨季,降雨超多超大,不適合旅行。

【景點】峇里島之海灘:南灣海灘(Pantai Taniung Benoa)、金巴蘭海灘(Jimbaran Beach)、庫塔海灘(Kuta Beach)、沙努爾海灘(Sanur Beach)、努沙杜爾海灘(Nusa Dua Beach)

南灣沙灘


努沙杜爾海灘(Nusa Dua Beach)踢球的少年


夕陽西下的金巴蘭海灘(Jimbaran Beach)

峇里島之觀光地:海龜島(Turtle Island)、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