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呵護你的敏感肌膚物理防曬霜↖¤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呵護你的敏感肌膚物理防曬霜↖¤

2012年09月21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對於肌膚敏感的MM而言,化學防曬有很大的潛在危險,因此在太陽逐漸變得熱烈的時候,很多人就開始尋覓比較安全的物理防曬來保護肌膚不受傷害。有哪些好口碑的物理防曬值得你擁有呢?現在一起來認識一下這些物理防曬霜的人氣選手吧!

  蝶翠詩防曬乳SPF25 PA++
  參考價格: ¥150.00
  產品規格: 30g
  產品功效:溫和性物理防曬,滋潤又護膚
  添加了橄欖精華油與天然防紫外線成分,一概不使用會傷害肌膚的化學合成紫外線吸收劑,在防曬的同時還兼具呵護滋潤的護膚效果。除了用於日常防曬護理,在戶外進行輕型運動時也能使用。防水防汗。
  網友點評:質地來說做的不油膩,還算不錯,不過說實話也沒有很清爽啦,畢竟真的做到清爽的防曬乳如不多。顏色稍微有些發黃,對於那那種發白的我寧願選擇這樣稍微黃一些的,因為我們本身黃種人,如果用太白的東西臉真的會白的嚇人假的可怕了。
  這款的指數不算高,日常生活是足夠了,OL上下班中間吃個飯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啦,但是長期的戶外活動他肯定是不夠力了。

  還有就是這款比較的方便,因為是物理防曬,所以你臨出門再摸就可以了,不需要提前20分鐘那麼麻煩,不然提前忘記了的話是出門還是不呢?
  最後就是叮囑下大家不要按它那個建議的量擦啊,太多了,怎麼都吸收不了,如果怕效果打折,至少也要分兩次或者三次塗抹了!
  擁有靚麗的容顏,這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但並不是每個女性都有這麼好的先天條件,不用擔心,教你一些美容護膚知識,美麗也是可以練出來的!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