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夏天防曬玩新意】∞ | 台灣美容網

 

A-A+

∞【08年夏天防曬玩新意】∞

2013年03月27日 【夏季美容】, 防曬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08年夏天防曬玩新意


  清清爽爽無油防曬
  夏季使用防護產品,最怕又油又厚,令肌膚無法呼吸。今年的防曬品變得輕薄,乳液、霜狀,甚至水質的,都只需塗抹輕薄一層,肌膚無任何負擔。一款清爽快干的防曬噴霧劑可以幫助你隨時隨地保持身體肌膚的乾爽。
  體驗產品:倩碧防曬隔離霜。蘊含豐富抗氧化成分,化妝前使用,保護皮膚免受日曬及環境污染的侵害,不含油質及化學防曬成分。
  多種顏色美膚防曬
  你以為防曬只是簡單地把紫外線隔離在皮膚之外嗎?你從未想過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來選擇防曬用品吧?今季新品,不僅能修正膚色,還能持久保持白皙皮膚。
  體驗產品:碧歐泉新晶白淨化修顏隔離霜升級到SPF25/PA++有全新四款顏色:「清瀅綠」調整偏紅膚色;「立晶白」調整偏黑膚色;「柔光紫」調整偏黃膚色,蘊含淡紫珍珠;「亮彩粉」調整暗沉肌膚。蘭蔻防曬勻膚隔離霜SPF20/PA+++有三款顏色,明淨綠、明潤粉和明亮黃分別針對偏紅、黃和暗啞膚色。

  閃晶亮的防曬品
  有些防曬品加入了有趣的成分,你見過能閃耀出銀色光芒的防曬液嗎?搽上後,陽光下的肌膚綻放閃亮光澤。
  體驗產品:曼秀雷敦新碧炫白防曬液(SPF30),融入了時尚炫目的銀亮閃粉。
  既防曬又能美白
  只防曬不美白,防曬工作只做了一半。現在你再無需同時使用兩種防曬和美白產品,而只要準備一款同時具有隔離紫外線和淡化色斑美白肌膚的防曬美白產品就足夠了。它能在幫你對抗陽光中有害光波的同時,直抵肌膚深處,阻斷黑色素的形成,並淡化已有色斑,防曬美白一箭雙鵰!
  體驗產品:資生堂2合1防曬美白精華素,它糅合了防曬、美白的雙重功能,配合獨特的護膚成分,即能加速肌膚內的血液循環,同時又可找出黑色素、徹底淨化皮膚。其中特別含有的持續美白維生素C,更比一般的美白成分高出三倍,阻擊一切讓肌膚變黑的因素。
  透明條狀防曬品
  有的防曬品在外觀上還會大變身,比如條狀的防曬品,你可以以一種遊戲的心態來護膚了。
  體驗產品:歐珀萊透明防曬條是功效優異的防紫外線面部和全身用防曬露。耐汗耐水性強,也適用於流汗運動或游泳時。塗於腕、頸等大面積部位,滑爽不膩,具有透明的上妝效果,防曬指數為SPF30。
  秀髮也防曬
  曾幾何時,我們發現每天的天氣預報裡,忽然多了一行信息:「今天的紫外線指數為5,應注意防曬。」紫外線預報緊隨每日的天氣預報出現,已然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出行參考。其實秀髮也要根據紫外線指數進行特殊防護呢。
  據潘婷護髮專家介紹,夏日裡強烈的紫外線,是我們需要對付的頭號敵人。我們的秀髮有65%~95%都是角蛋白,而這一物質又是由21種不同的氨基酸所組成的。因此,氨基酸是我們秀髮的主要組成成分,它直接影響著秀髮的彈性、強度和光澤。當我們的秀髮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我們會漸漸感覺秀髮變得枯黃脆弱,失去光彩。原來,秀髮中的氨基酸會吸收陽光中的紫外線,並被紫外線分解,秀髮中的氨基酸因此流失,當然不再健康。此外,紫外線還讓秀髮中的其他化學物質發生分解,使原本黑亮的秀髮乾枯發黃。因此,針對陽光對秀髮的危害,從抵禦日光和補充氨基酸兩方面對秀髮進行全面護理的最新產品也應運而生。
  秀髮防曬品Q&A
  問:現在的防曬護膚品都會標明SPF值,那麼防曬護髮品有沒有相應的SPF值呢?
  答:防曬護膚品所標識的SPF(SunProtectFactor,陽光保護因子)值,只是一個指數,是根據實測值計算得來的。目前對於頭髮而言,還沒有一個公認的類似SPF的指數。
  問:防曬護膚品需要隔一段時間就搽抹一次,防曬護髮品是否也需要定時補充?
  答:那是肯定的,我們可以根據紫外線的強度,及時地為秀髮補充營養和水分。針對秀髮的日光護理,秀髮的健康專家特別做了一個出行防護措施表,大家可以進行參照。
  唇膏也防曬
  唇部防曬已成為共識,唇部過度暴曬會導致黑色素生成。如今唇膏、唇彩的防曬係數從SPF8提高至SPF15,讓嬌唇就算面對紫外線也不抹殺性感。
  體驗產品:雅姿色彩潤唇膏給唇部三重呵護,富含維生素A的衍生物及維生素E,修復唇紋、淡化粗糙,防止水分流失;SPF15,抵禦93%紫外線傷害。
  粉底也防曬
  一直以來,在人們的觀念中,粉底則更是阻塞毛孔導致問題肌膚的元兇。而具防曬功能的粉底不僅輕爽透氣,非常適合夏季使用,還具有一定的SPF值,達到修護和美白肌膚的效果。
  體驗產品:蘭蔻美白無瑕雙重功效粉餅運用了綠色、紫色和杏色3種珍珠微粒改善過敏、修正偏黃膚色、遮蓋痘痘和雀斑。
  收斂水也防曬
  過去收斂水的作用就是保濕、緊致肌膚,但加入防曬成分後也成為最方便的防曬品之一了。
  體驗產品:KOSE妍晰日間清瑩收斂水,這款有防曬功能的透明的收斂水是油性肌膚的福星。
  眼霜也防曬
  如今的防曬品更趨向針對不同部位,眼霜裡也加入防曬成分,改善黑眼圈之外還能抵抗紫外線。
  體驗產品:Clinique倩碧晶瑩嫩白眼霜SPF15/PA++。它能很好地改善黑眼圈,淡退已有的色素色斑、黑眼圈,還能夠提高眼部肌膚免疫力,增強對UVA的抵抗。
  寶寶也防曬
  說起防曬用品,誰都不約而同地想起女性,其實媽媽們對小孩防曬的關注甚至勝過於自己皮膚的防曬。

  目前市面上較常見的兒童防曬產品有老牌子的強生,還有小護士、孩兒面、鱷魚寶寶等合資或國產品牌,玫琳凱、妮維雅等國際品牌也有專業的兒童防曬系列,但在市面上並未普及開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