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肌膚MM如何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肌膚MM如何控油◣◇

2012年04月23日 控油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性肌膚MM如何控油

  肌膚產生油膩的原因:我們常處於空調環境中、或經常照射過量的陽光與紫外線而沒有加強防曬,加上重大的生活壓力和不良的飲食習慣,讓肌膚產生了水油不平衡的失調狀態,使肌膚變得油膩,而且容易長痘痘和粉刺。所以一旦肌膚的油脂與水分無法平衡時,就會因為內部缺水,而不斷分泌油脂形成惡性循環。因此,我們要從基礎保養開始,加強肌膚的保濕和控油,讓你徹底揮別油光。
  要點:過於頻繁地清潔對平衡肌膚很不利。
  控油秘方:

  清潔要適當:由於油脂分泌不均,毛孔內堆積的皮脂、灰塵和殘妝都會混合成油垢,使肌膚變得油膩,角質層也越來越厚,肌膚自然無法擁有透明光彩。因此,控油的第一步就是要把毛孔清洗乾淨。雖然清潔油脂很重要,但並不是粗暴地對待油脂,其實正常的油脂分泌可以使肌膚保持「水油平衡」,所以只要在早晚選用控油產品清潔一次就可以了,如果是特別油膩的T區在中午多洗一次也無妨。
  TIPS:清潔要徹底,洗臉用溫水;徹底 卸妝,能改善粗大的毛孔,建議油性肌膚每週使用1-2次磨砂潔面嗜哩,它能幫你徹底打掃臉上的污垢,讓痘痘和粉刺沒有機會冒出來。不要以為用越熱的水洗臉,就越能洗去油脂,其實水溫過高反而會刺激皮脂腺的分泌,所以用溫水洗臉效果最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