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乾燥OL走出缺水局面◣▓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乾燥OL走出缺水局面◣▓

2012年05月22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拯救乾燥OL走出缺水局面

  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容之計亦在於晨,每天清早起來便是新開始,亦是美肌的關鍵所在。下面為大家介紹各種不同類型的美肌早餐,好讓一眾女士在每天出門後,肌膚仍然保持亮麗動人。想肌膚持久水嫩,還是乾燥粗糙,就在於你早上的護理步驟。
  早上護理肌膚要點
  ●早上肌膚漸漸甦醒,應以溫和的潔面乳洗面,令乾燥肌膚得以潤澤。
  ●冬天睡醒後肌膚會變得乾燥缺水,因此早上的護膚應著重保濕及鎖水功效,可選用成分含骨膠原及透明質酸的保濕品。
  ●早上雙眼都會變得浮腫,建議可使用具去浮腫功效的眼部產品,有助加速血液循環和收緊眼袋。
  ●出門前敷上保濕面膜,增加水分同時,亦令妝容更加貼服。
  ●防曬四季都需要,冬天塗上15-20的防曬度數,已可應付日常所需,經常處於戶外工作者,則可塗上30度的防曬。
  ●油性肌膚人士,可於上妝前在T-zone位塗上控油產品,這就可令妝容keep得更久。
  要肌膚水嫩,早30分鐘起床護膚吧!
  1.24小時UV修護可先塗上具防曬功效的保濕makeupbase,之後再塗上同樣有防曬功效的粉底液,雙重防曬效果,能完美修飾肌膚。
  2.辦公桌上放水杯冷氣地方相對會令肌膚變得更乾燥,上班可擺放1杯水在桌上,努力讓自己變成水嫩OL
  3.隨身帶備保濕噴霧當肌膚感覺粗糙缺水時,要即時噴上保濕噴霧,舒緩肌膚,但謹記要待20秒後用紙巾印干多餘水分,避免冷氣抽走掉肌膚內本身的水分。
  成為水嫩營養OL的要訣
  早睡早起,別急著塗上修護品,也不要過度吸油,便可扭轉乾燥的命運。
  1.要待護膚品滲透後,才塗另一種產品若護膚品還未完全滲透,就塗上下一樣產品,讓成分混在一起,會令保濕效果消失,也會令妝容容易脫落。
  2.別一天用五張面油紙過度使用面油紙會令肌膚失去適當油脂,反而會令肌膚更加乾燥,只需間中輕輕按壓就已足夠。
  3.謹記在午餐前補妝補妝的最佳時間是在午餐前,在不補妝的情況下出門,會讓已脫妝的部分遭受紫外線侵害,之後再補已來不及了。
  4.選擇多功能護膚品建議賴床人士可使多功能產品,既可省去一些時間,又可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乾燥問題便可漸漸消失。
拯救乾燥OL走出缺水局面

  拯救乾燥OL走出缺水局面
  一天之中早餐最重要,勿馬虎了事。早餐是一天身體養分所需,吃多一點也無礙。
  早餐不論對什麼人都十分重要。營養學家認為每天三分之一的熱量應該從早餐中獲得,若不能在早餐中攝取足夠的營養,就算其餘兩餐多吃一點,也難以補足身體所需,由此可見早餐的重要性。
  適當地補充水分也很重要,如果體內缺水,再多的膠原蛋白也派不上用場。要保證每天至少喝2升水,並採取小口慢咽的方式,以便更好地吸收利用。
  美肌白裡透紅早餐
  餐單:脫脂奶1杯、提子干燕麥片1碗(提子干1湯匙及燕麥片半杯)功效:含豐富鐵質的黑色葡萄乾有補血功效,為容顏添上泛泛微紅。如果能配上高纖燕麥片喚醒腸胃,刺激腸臟蠕動把體內廢物排走,暗啞的膚色便會自然消失。
  抗氧美白早餐
  餐單:綠茶1杯、栗米南瓜麥米粥功效:高效抗氧化物兒茶素和茶多酚能有效中和肌膚裡的游離基,故長期飲用綠茶可減低環境污染和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加上蘊含豐富乙型胡蘿蔔素的南瓜,可幫助平衡皮膚的油分分泌,為乾涸的皮膚帶來一絲絲光澤。
  滋潤抗皺淡斑早餐
  餐單:黑豆漿1杯、亞麻籽(磨粉)1湯匙、青蘋果1個功效:亞麻籽中富含OMEGA-3脂肪酸,能減少自由基破壞細胞膜的機會,有助延緩衰老。另外,亞麻籽可減少老人斑和荷爾蒙斑的出現,再加上黑豆同食,效果更是顯著。因為黑豆具有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的效果。

  嫩肌再生早餐
  餐單:鮮橙汁1杯、藍莓煙三文魚沙律功效:橙汁是維他命的來源,既能幫助膠原蛋白的吸收,亦可以保護膠原蛋白,不受自由基攻擊而損傷,配合藍莓的花青素,可與膠原蛋白和骨膠原結合,保持皮膚張力和彈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