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炫」膚計畫保濕當主角≯⊙ | 台灣美容網

 

A-A+

⊙≮一周「炫」膚計畫保濕當主角≯⊙

2012年09月1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一周「炫」膚計畫保濕當主角

  皮膚是美女們光彩照人的首要因素,所以一周「炫」膚計畫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皮膚護理,之後無論裝扮成什麼風格,都能隨心所欲。從今天起,開始積攢美麗吧。
  週一:深層清潔。
  洗臉是美容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步,無論多晚,一定要洗臉,乾乾淨淨地卸掉臉上的殘妝。干性皮膚一定要選一支酸性的潔面膏,這樣更接近皮膚本來的酸鹼環境,不致引起更加嚴重的乾燥和粗糙。之後,需要一盆滾燙的熱水,讓上升的蒸氣均勻地飄浮過臉上的每一寸肌膚,而後用熱毛巾覆蓋在臉上約10-15分鐘,這樣可以使毛細孔順暢,這種方法尤其適合油性肌膚。
  週二:舒緩減壓。
  週二是一周中特別難熬的一天,所以需要特別的護理。經過一周工作的壓力,黑眼圈已經明顯地畫在臉上,那麼來修護一下眼部的肌膚,「電眼」美女才夠炫呀。用冰牛奶倒在紗布上,輕輕地敷在眼睛上,10分鐘左右,每晚敷兩次,能夠消除眼帶緩解眼部的疲勞,而且長期如此還可減少眼部皺紋。放涼的鹽水和喝過的茶葉也可以起到同樣的作用。
  週三:深度保濕。
  保濕是永遠的主題,只要皮膚水分足了,幾乎所有皮膚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想做漂亮的女主角,保濕當然必不可少,春天的皮膚容易過敏,天然的面膜更加適合脆弱的肌膚。用一個蛋黃,加入一勺蜂蜜,攪拌均勻,在用溫水洗過臉之後,塗在臉上,大約十分鐘,等面膜完全干了之後,用溫水清洗,再用化妝水、潤膚產品。那麼,之後皮膚摸起來就會軟軟嫩嫩的。
一周「炫」膚計畫保濕當主角

  週四:美白
  中國有句俗話說,一白遮百丑,可見白嫩的皮膚多重要。美白不是一天兩天的功夫,需要長期的努力。各類美白面膜是一種簡單的方法,精華素也是有效的方法。用溫和的洗面奶潔面之後,用指肚將精華素均勻地按摩在臉上,直至吸收。
  週五:再保濕。
  週末是我們護膚的重要時段,一定要充分完全地利用。早上是皮膚的最佳狀態,如果一大早就讓皮膚喝飽了水,補充足了營養,皮膚自然是越發健康有光澤。所以我們就要做一個較為複雜的橄欖油面膜: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於面部皮膚上,20分鐘後取下。對於皮膚特別乾燥者,特別有功效。
  週六:休息。
  普通保養就可。
  周七:鎮定皮膚。

  這天你可能有應酬,喝咖啡、酒、濃茶等都會讓人不同程度的興奮,造成睡眠不足,這樣會嚴重影響皮膚的質量。你應該隨身帶一塊手絹,在上衛生間的時候,用濕手絹在脖子、臉頰、眼睛上輕輕地敷一小會兒,能夠有效地鎮定皮膚,消除倦容和眼帶、黑眼圈。
  週一應該早早起床,再做一個深度的保濕護理,保證今天一天皮膚都水水的,無論什麼妝容都是精神百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