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膚質MM空調房肌膚保濕方案≯◇ | 台灣美容網

 

A-A+

◇≮不同膚質MM空調房肌膚保濕方案≯◇

2013年02月15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夏天真是熱得要命,很多MM都希望躲在清涼的空調房裡,以免皮膚受到侵害。可是有沒有想過空調會使肌膚嚴重失水,不適當補水的話就會產生很多皮膚問題。現在小編為你介紹不同膚質MM空調房裡的保濕急救方案。


不同膚質MM空調房肌膚保濕方案

  油性肌膚:

  關鍵詞——控油補水
  困擾:最令油性肌膚MM討厭的是在空調房裡,就是不一會鼻尖就會油光可鑒,總感覺油膩膩的。
  但有些人認為油性皮膚主要任務就是控油,而忽視了保濕,這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多油的問題歸根究底也是皮膚缺水而導致的,所以油性肌膚除了要注意清潔,同時還需要做到補水保濕。
  深度保濕花招:
  在平時:油性肌膚應選擇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每週可以用質地輕柔的去角質霜去除臉部的老化角質一至兩次,徹底清潔毛孔間隙,讓護膚品可以更好地吸收。另外每週也可以敷三至四次清潤保濕面膜。
  如果需要長期呆在空調房裡:要注意控油及滋養保濕,可以準備吸油紙吸取多餘油分,或不時用清水抹臉,然後選擇使用較輕的保濕柔膚水和凝露狀的精華或者質地輕薄的乳液,切勿選擇厚重的乳霜。
不同膚質MM空調房肌膚保濕方案

  干性肌膚:
  關鍵詞——防衰老
  困擾:干性肌膚屬於衰老型肌膚,毛孔細小不明顯,在乾燥的環境下,如空調房裡,就會產生掉皮的現象,長此下去就會容易產生細小皺紋
  比起油性皮膚和中性皮膚,干性皮膚最需要精心呵護,干性皮膚的朋友一定要未雨綢繆,在預計長時間呆在空調房時,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並將保濕護膚品準備好,以應不時之需。

  深度保濕花招:
  在平時:易衰型的干性肌膚容易產生細紋,所以要選擇抗氧化的保濕柔性洗面霜。閒時敷上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保持肌膚緊致滋潤防止干紋出現。
  進入空調房前,要使用高度保濕的潤膚凝露及滋養保濕乳霜,在感覺乾燥時可以用噴霧式礦泉水來補充水分,之後再用潤膚品鎖住噴上的水分,就可以保持肌膚水潤。

不同膚質MM空調房肌膚保濕方案

  混合肌膚:

  關鍵詞——分區保養
  困擾:混合性的皮膚的MM,在乾燥的環境先問題尤為突出,面對性質相反的肌膚實在難以處理。
  擁有混合型肌膚的人群在護膚方面可以分區域給肌膚不同的著重保養,對於乾燥的部位除了更多保濕補水外,可適當地選擇些營養成分較豐富的護膚品,而偏油部分則可以繼續使用清爽保濕護膚品。
  深度保濕花招:

  在平時:混合型肌膚的人可以選擇對肌膚適應度較高的柔性保濕洗面霜,深層保濕可以抑制油脂的生成又可為乾燥部位充分補水。面膜則可以選擇高水份保濕面膜,隨時為肌膚充電。
  到達乾燥的地方,如空調房:就要準備兩種類型的護膚品,首先使用水份平衡柔膚水,對乾燥部位使用滋養保濕乳霜,而較油的T字部位使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液,調節面部的油脂及水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