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定制保養有計可濕】⊙ | 台灣美容網

 

A-A+

⊙【冬日定制保養有計可濕】⊙

2013年07月04日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冬日定制保養有計可濕

  肌膚要保濕,你需要針對你自身的肌膚類型和特點,來選擇你所適用的保濕方法。冬日逐漸強烈的冷空氣,讓你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肌膚對於水分的渴望,這個季節裡,為你的肌膚定制專屬的保濕計是保養肌膚的重要保證。
  干性肌膚:關鍵詞———防衰老
  比起油性皮膚和中性皮膚,干性皮膚最需要精心呵護,因為它屬於易衰型肌膚,毛孔細小不明顯,易產生細小皺紋,對於外界溫度和濕度的反應最大,而季節交替時天氣變化也較大,所以干性皮膚的朋友一定要未雨綢繆,提前將秋冬季節的保濕護膚品準備好,以應不時之需。
  深度保濕建議:
  不要以為防衰老抗氧化只是媽媽級的事情,其實應該從年輕時做起,肌膚才可以保持活力。易衰型的干性肌膚容易產生細紋,所以要選擇抗氧化的保濕柔性洗面霜。再配合高度保濕的潤膚凝露及滋養保濕乳霜,就可以保持肌膚水潤。閒時敷上玻尿酸深層保濕面膜,保持肌膚緊致滋潤防止干紋出現。
  推薦保濕產品:
  法國嬌蘭極地玫瑰08抗老保濕新品
  2008年推出的這款極地玫瑰保濕新品,再度突破抗老保濕的領域,創新研發「極地玫瑰複合物」,經由獨特植物萃取技術,能啟動干性肌膚鎖水、儲水、補水等「多水合一」保濕機制,由內而外提供肌膚保濕的能量,消除細紋,讓冬日裡的干性肌膚不再乾燥,水嫩有彈性。
  中性肌膚:關鍵詞———日常養護
  中性皮膚屬於百年一見的天生麗質,不幹不油,呈現白裡透紅的美感,膚質細膩,毛孔較小。但天生麗質若不注重保濕,皮膚也會問題多多。擁有中性皮膚的朋友要做好肌膚基礎的日常保養,生活作息規律,保持最佳的水嫩狀態。
  深度保濕建議:
  中性肌膚的人天生麗質,只需使用中性洗面洗和保濕爽膚水,配合清潤乳液或乳霜。睡前可使用保濕睡眠面膜作為日常修護。
  推薦保濕產品:
  LANEIGE蘭芝鎖水滋養睡眠面膜
  蘭芝的這款睡眠面膜在各大美容論壇上一直是討論的熱點。使用者都說這款面膜既方便保濕效果又好,睡前20分鐘塗抹完就可安心睡覺,它有能夠吸收自身體重數百倍水分功效的成分,睡眠時不斷地給肌膚供應水分。一覺醒來洗完臉,就可以看到水潤亮澤的肌膚。
冬日定制保養有計可濕

  油性肌膚:關鍵詞———重點清潔
  油性皮膚的清潔很重要,可以延長深層去脂面乳在臉上的停留時間,讓油脂和灰塵從毛孔中徹底清除。但有些人認為油性皮膚主要任務就是控油,而忽視了保濕,這就大錯特錯了。因為多油的問題歸根究底也是皮膚缺水而導致的,所以時至秋季,油性肌膚除了要注意清潔,同時還需要做到補水保濕。
  深度保濕建議:
  油性肌膚應選擇清潔力強的洗面奶,每週可以用質地輕柔的去角質霜去除臉部的老化角質一至兩次,徹底清潔毛孔間隙,讓護膚品可以更好地吸收。要控油又想滋養保濕,則應該選擇較輕的保濕柔膚水和凝露狀的精華或者質地輕薄的乳液,切勿選擇厚重的乳霜。每週也可以敷三至四次清潤保濕面膜。
  推薦保濕產品:
  FANCL無添加保濕潔顏粉(清爽型)
  今年8月份發售的新版,不含有害化學起泡劑和防腐劑,有與肌膚PH值相同的弱酸性,適用於油性及混合性肌膚。加水後能搓出豐富泡沫,能選擇性地洗去污垢及多餘油脂,保留肌膚所需的保濕因子和脂質,提升膚質吸收力。
  混合肌膚:關鍵詞———分區保養
  擁有混合型肌膚的人群基本是那些肌膚狀態不穩定的年輕人,T字部位呈油性,眼周和兩頰呈干性。在護膚方面可以分區域給肌膚不同的著重保養,對於乾燥的部位除了更多保濕補水外,可適當地選擇些營養成分較豐富的護膚品,而偏油部分則可以繼續使用清爽保濕護膚品。
  深度保濕建議:
  混合型肌膚的人可以選擇對肌膚適應度較高的柔性保濕洗面霜,深層保濕可以抑制油脂的生成又可為乾燥部位充分補水。而護膚品則應選擇水份平衡柔膚水,對乾燥部位使用滋養保濕乳霜,而較油的T字部位使用清爽型的保濕乳液,調節面部的油脂及水分。面膜則可以選擇高水份保濕面膜,隨時為肌膚充電。
  推薦保濕產品:
  CLINIQUE倩碧深層水嫩保濕潤膚霜
  這是倩碧著名的水磁場三部曲中的明星(圖庫、文章)產品。新升級配方帶來持久保濕的新智慧科技,讓肌膚時刻被水潤磁場緊緊環繞。她的無油配方,適用於任何肌膚類型,對混合型肌膚的人來講最適合不過。
  敏感肌膚:關鍵詞———謹慎
  敏感性肌膚皮膚較薄,對外界刺激敏感,易出現局部微紅、紅腫等過敏現象。在選擇護膚品時需要十分謹慎,低刺激性的深層保濕產品最適合秋冬的敏感小姐。
  深度保濕建議:
  敏感性肌膚的人可選用微酸性潔面品,多補充維他命C。化妝水不可含有酒精成分,日霜亦忌用控油配方。由於敏感肌膚容易過敏且多有紅血絲,選擇護膚品時要確保是低刺激的保濕產品,可以使用專為特別敏感性肌膚設計的品牌產品。
  推薦保濕產品:

  AVENE雅漾活泉滋養保濕霜
  雅漾是藥用護膚品裡的佼佼者,這款保濕霜適用於干性及敏感性肌膚。它好像軟軟的優酪乳,滋潤不油膩,沒有厚重感,而且吸收快,用後肌膚馬上充滿飽水感,滋潤保濕同時滿足。而且這款產品還有治療功效,可以改善發炎、紅腫、過敏現象,提高肌膚保護能力。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