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保濕到位 就能減淡靜態紋≯● | 台灣美容網

 

A-A+

●≮25+保濕到位 就能減淡靜態紋≯●

2013年10月18日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5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25+保濕到位 就能減淡靜態紋

  調查顯示,大部分中國女性會自25歲開始,忽然關注自己的肌膚狀況,因為人人都聽過一句大俗話:「25歲後,皮膚開始走下坡路。」
  護膚品研發專家Mr. Renu也告訴我們:「抗老,25~30歲是最佳年齡。」有本暢銷書叫《20幾歲 決定女人的一生》,其實20幾歲,同樣決定肌膚的一生,抗老行為必須在此時啟動!好在預防永遠勝過補救,打造年輕態肌膚仍有大把機會。25歲的抗老無須下大血本,只需稍微用心,就能收穫驚喜。
  25歲抗老秘訣:先視圓臉 再定抗老方向
  根據日本護膚專家研究,每個人的肌膚緊致度不同,五官位置和立體度也不同,因此老態會有很大差別。簡單說就是,如果不是年紀已經很大,兩個老化的顯著跡象--「皺」和「垮」,一般不會同時出現在一張臉上。25歲時,大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來判斷今後最有可能出現的老化現象,然後有的放矢,開展重點預防。
  25歲抗老重點:預防
  抗老關鍵詞:切實保濕 勤抗氧化 儲存能量
  明星成分:Hyaluronic Acid(透明質酸)、蝦青素、氨基酸肽複合物、山毛櫸芽精粹、橄欖葉和橄欖果
  抗皺!靜動態紋路都要防
  戰局分析:將來容易生「皺」的臉型,是較為瘦長和骨感的,肌膚緊實纖薄,不容易鬆垮,但是卻面臨著紋路造訪的恐慌。
  實戰口令:此時皺紋是「假性」的,智取勝過強攻!省下對鏡子歎氣的時間開始保養吧,因為皺紋還未「落地生根」,及時對抗還來得及。
25+保濕到位 就能減淡靜態紋

  保濕到位 就能減淡靜態紋
  通常來說,第一道紋路會出現在25歲前後,而且多出現在眼下部位。但這種皺紋多半都只是小干紋,並不會很深,因此也被護膚專家稱為「假性紋」。如果這時候好好加強保濕,用充足的水分撐開紋路,就能防止它深入真皮層而成為難以消除的「靜態紋」。總之,25歲之後一天兩次以上切實有效的保濕功課,是應該堅決貫徹的護膚原則,不管什麼季節。
  攤平動態紋 勝肽比美容覺有效
  動態紋就是通常說的「表情紋」,多出現在額頭、眼角、唇邊。比較臨睡前和剛睡醒的肌膚,如果忙碌一天後臉上有表情紋跡象,但睡醒一覺後就消失,證明肌膚早期老化但還算年輕(25歲的肌膚通常是這樣)。消除表情紋最好的辦法是放鬆肌肉,讓表情紋「攤平」--這不是睡個美容覺就能做到的,含有勝肽等抗老成分的產品才能從根本上「攤平」這些紋路。
  防垮!排水兼活化最有效
  戰局分析:將來容易「垮」掉的臉型,是較為圓潤和有肉的,不容易長出細紋、表情紋,卻很容易因為「肉肉的」而日漸鬆弛。
  實戰口令:年輕少女的側面輪廓永遠是緊實上揚的。25歲後,人沒胖卻會出現雙下巴,這就是「鬆垮」的早期預警!
  排水收緊 短期內可先「治標」
  如果你的臉有點BABY FAT,年輕時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如果疏於保養,老了就會讓你很頭疼,因為脂肪會掉下來!要想在短期內拒絕「肉肉的」輪廓和雙下巴,用含有咖啡因等收緊成分的瘦臉霜進行按摩是值得推薦的方式,雖然不能從根本杜絕鬆弛,至少也能消除水腫贅肉,不至於造成肌膚負擔,在25歲就輸在表面。

  深層防垮 三種蛋白+三區按摩
  25歲後肌膚開始鬆弛,最大原因是肌膚產生膠原蛋白的能力減弱。BIOTHERM的最新科技發現告訴我們,為肌膚補充單一的膠原蛋白還不夠,因為決定肌膚年輕與否有三種青春蛋白(表皮促生蛋白、膠原蛋白、熱休克蛋白)共同作用。只有全面激活,才能增加肌膚的柔滑度、緊實度和抵抗力。按摩對「防垮」同樣有效,眉毛、耳朵和臉頰,是三個最容易看來鬆弛的地方,所以要從25歲起進行分區按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