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男士的保濕水◤◆ | 台灣美容網

 

A-A+

◆◥冬季男士的保濕水◤◆

2014年07月29日 【冬季保濕專題】, 【冬季美容】, 保濕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男生的皮膚多為外油內干,不乏油光,卻又脫皮、皸裂--這表示皮膚底層非常需要水分。

  化妝水,在男士系列中多稱為爽膚水,其幾乎不含有油分的水質特性,特別適合為偏油的皮膚加強補水,恢復柔軟健康,在乾燥季節尤為適用。
  如果你覺得目前的護理仍不夠保濕,那麼,為自己配一瓶保濕水吧。
  男人該用什麼水?
  -清潔型男士護膚品的化妝水大多含酒精或控油粉末,可以讓皮膚產生清涼、爽快的感受,這類產品的價格從實惠的到比較貴的,購買都很方便。但現在的季節不是太適合使用此類產品,油性皮膚的男士可在額頭和鼻子的位置酌情使用,然後使用面霜或乳液加以滋潤,皮膚敏感的男性要慎用。
  -調理型皮膚較粗、較厚的男士不少,秋冬季皮膚新陳代謝減緩,更容易形成老廢角質的堆積,令膚色更顯晦暗,這就應該選用含水楊酸或者A酸成分的清爽型爽膚水。倩碧的保濕型潔膚水是這類產品的代表,選擇時不必拘泥男女系列的區別,能溫和地清理角質,又不含酒精。此類產品還有YSL美顏調和露、蘭芝活肌細膚水、妮維雅控油保濕收斂水等。
  -保濕型男士皮膚雖然偏油,但也會缺水,甚至在秋冬季出現紅、癢、脫皮、起屑。保濕性化妝水對任何類型的皮膚都適用的,特別缺水的皮膚,還應選用如AQUA優化潤膚水Ⅲ、美諦高絲亮瑩柔膚水、蘭蔻水分緣舒緩保濕凝露等這類凝露質地的化妝水,來修護乾燥的皮膚。如果還有夏天沒用完的羽西水呼吸深透凝露、薇姿SMAT潤泉保濕清爽嗜哩、H2O面部綠洲滋潤嗜哩等無油嗜哩,也可將它們用在乳液之前當保濕型化妝水用。
  -煥采型追求皮膚光采的男士,則應該選用高機能化妝水,如雅詩蘭黛新活營養精華水、CLARINS煥采精華美容液、艾文莉藥精水、YSL細胞活力煥膚乳等,這些化妝水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高效對抗自由基的功效,其實也具備了抗衰老的內含。
  男人怎麼使用水?

  要更好地發揮化妝水的功效,正確的使用方法也至關重要,而且每種水的使用方法還各不相同:
  含控油粉末的化妝水如果用手拍打上臉,會留下不均勻的白色殘留;而調理型的化妝水要是不用棉片擦拭的話,清理角質功效就會打折。所以這兩類產品都需要使用化妝棉或醫用脫脂棉球,蘸飽了化妝水在臉上輕輕擦拭,得保證用後皮膚水水的,不然就完全沒有補水效果了。
  保濕型、凝露狀或高機能的水,可以直接倒在手掌中,輕輕拍打於全臉至完全吸收為止,多多拍打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吸收。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