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發護膚的20種美容小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美發護膚的20種美容小秘方】∞

2012年02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教你美發護膚的20種美容小秘方

  1.去角質
  手肘膝蓋部分在洗去污垢和老化角質,
再擦上保濕乳液。後腳跟用滑石輕輕磨去變老變黑的角質,嚴重時可塗上凡士林用繃帶覆蓋一晚上。臀部在洗澡時或擦完乳液之後按摩,也可以去除一些黑漬。
  想要有好的肌膚,每星期固定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對有化妝習慣的美妹更是重要!因為化妝很容易讓毛孔阻塞,去角質可以徹底清潔,化起妝來也會感覺比較均勻,不會讓人覺得臉上坑坑巴巴。
  2.絲巾墊枕頭髮不變形
  每個女孩都有這種煩惱,好不容易到美容院做好髮型後經過一覺醒來,頭髮就變形了!其實,這種情形是可預防的,只要睡前在枕頭上鋪一條質地光滑的絲巾,如此一來,既不會弄亂頭髮,又可保持美麗的髮型喔!
  3.吹風機有助清除臉部污垢
  很都人不知吹風機除吹乾頭髮外,仍有許多妙用?如:家庭擺飾用的人造花,一段時間後佈滿灰塵又不得用清水清洗可用吹風機小心吹拂,即可輕鬆完成!
  如:洗完澡,霧氣充滿浴室,鏡面勢必模糊,若要吹整頭髮時,可順勢舉起吹風機除霧!
  如:冬天騎機車凍麻的耳朵、手、腳,可趕緊用吹風機的熱風解除痛苦!
  如:洗臉時,拿起吹風機,遠遠的對臉部稍微吹拂可使毛細孔張開,清潔更加徹底!
  4.檸檬浴讓皮膚更白晰
  檸檬正值生產期,價格不貴,不仿常選購,平日將它切半擠成汁加冷開水加些糖飲用!擠過的檸檬皮暫勿丟棄,放在盥洗室,無論洗臉沐浴都讓肌膚更幼嫩白晰。
  5.護髮DIY小撇步:
  a.先將把頭痛洗乾淨並用毛巾拭乾
  b.把適量橄欖油倒入鍋中溫熱
  c.加進10滴熏衣草精油
  d.按摩頭皮和頭髮即可
  如果想要讓頭髮看起來更烏黑亮麗,可以在洗完頭髮吹乾之前抹些嬰兒油。
  6.增長睫毛
  將喝剩的茶水晾涼,在睡前或隔天清晨,利用棉花棒沾濕眼睫毛,可達到增長睫毛的功效,趕快試試吧!保證是最廉價又經濟的睫毛增長液。
  7.消除黑眼圈
  a.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
  b.準備冷水及全值鮮奶跟衛生紙巾,先將冷水及鮮奶以1:1的比例混合,再用紙巾沾濕,貼在眼睛的下半部15分鐘,就可以消除惱人的黑眼圈了。
  使用過的紅茶包,把水份甩干放在眼睛上敷也有效。
  8.減肥妙招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這個方法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便順暢,但要適量,因為優酪乳的熱量也很高。
  跌倒烏青一大塊又難看又丟臉怎麼辦?把雞蛋煮熟,撥殼後在烏青上滾一滾,很快它就消失了,但是蛋就不能吃了。
  10.如何瘦瘦
  去中藥店,抓仙渣.烏梅+決明子來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陣子就會瘦瘦了。(要天天喝)
  11.讓小腿瘦瘦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
  12.治療痘子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
  13.抗老化
  巧克力和綠茶同樣具有抗氧化物,所以是抗老化的大內高手。
  14.減肥小秘方
  使用研磨咖啡的剩餘物咖啡沙按摩大腿小腿,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效果媲美減肥霜。
  15.早上吃熱食可保健康
  吃早餐應該吃「熱食」,才能保護「胃氣」。中醫學說的胃氣,其實是廣義的,並不單純指「胃」這個器官而已,因此早上第一個食物,應該是享用熱稀飯、熱燕麥片、熱羊乳、熱豆花、熱豆漿、芝麻糊、山藥粥或廙東粥等等,然後再配著吃蔬菜、麵包、三明治、水果、點心等。最好不要喝牛奶,因為牛奶容易生痰、產生過敏,較不適合氣管、腸胃、皮膚差的人及潮濕氣候地區的人飲用。
  16.更年期女性
  正值更年期的女性,除了頭暈和渾身乏力以外,有時還會出現心跳加快,因而脾氣不好、睡眠不足等現象,若再喝太多茶更會加重這些症狀,所以喜歡喝茶的人若正值這些特別階段,最好適可而止,免得把身體給搞壞了。
  17.孕婦大忌
  剛生產完之後想親自哺乳的產婦也不宜喝太多茶。因為這段期間要是喝下大量的茶,則茶中的含有高濃度的鞣酸會被粘膜給吸收,進而影響乳腺的血液循環,還會抑制乳汁的分泌,造成奶水分泌不足。
  18.孕婦少喝茶
  孕婦懷孕期不適合喝茶,一般濃茶中含帶的咖啡鹼濃度高達10%,會增加孕婦的排尿和心跳次數與頻率,以及加重孕婦的心與腎的負荷量,更可能會導致妊娠中毒症,因此最好少喝茶為妙。
  19.保護纖纖玉手小秘方
  家事時,可先把雙手塗上蛋白,做完工作時在洗掉你的手就會……很滑……很嫩喔!或是先戴棉手套,在戴塑膠手套,不過還是少碰一些刺激性的物品吧!像蔥ㄚ……姜……辣椒……除非萬不得以,不然還是注意一下吧!
  20.縮小毛孔的方法
  a.去角質(一星期1~2次,磨砂式或是擦拭型的都可以)
  b.敷臉
  c.收斂水

  很多少男少女因為在青春期時長很多痘痘,因為愛美而去擠它!這樣不會不能改善,反而會越嚴重,甚至毛孔會變的粗大喔!所以千萬別亂用手去摸或去擠痘痘..要擠也要等成熟了之後,擠之前雙手一定要洗乾淨才可以喔!擠完痘痘記得也要擦收斂水……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