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冬季乾枯開叉發4部曲◣¤ | 台灣美容網

 

A-A+

¤◢拯救冬季乾枯開叉發4部曲◣¤

2012年03月01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枯,開叉等一系列頭發問題又接踵而來,怎樣在家裡面也能輕鬆護理好你的萬千髮絲呢?只要做好以下四步,就是那麼簡單!

  護髮第一步:洗頭皮
  很多人認為洗頭就是洗頭髮,其實這是一個誤區,洗頭首先要洗頭皮,用酸鹼度相對平衡的洗髮水,輕撓頭皮,去掉頭皮上的雜質,還可以輕輕按摩一下,使整個頭部得到徹底舒緩。
  護髮第二步:洗頭髮
  洗完頭皮後,現在才是洗頭髮的時間,最好針對自己的髮質,使用與剛才不同的洗髮水(例如油性頭髮用去油的洗髮水),像平時洗頭那樣,徹底洗乾淨頭髮上的灰塵,油污等等。
  護髮第三步:使用護髮素
  洗完頭髮,擰乾之後,就開始使用護髮素,在頭髮上塗抹適量的護髮素,讓它在頭髮上停留3~5分鐘,輕輕地按摩頭髮,以使護髮素能夠滲入到每根髮絲!
  護髮第四步:上噴霧

  別以為使用完護髮素,頭髮就已經吸收完營養,其實,最後還要為頭髮噴上造型隔離噴霧,一者可以使頭髮進一步吸收養分,二者又可以令頭髮與空氣中的灰塵,雜質隔離,而且還能讓剛洗完的頭髮定出靚麗造型,可謂一舉三得,這一步可是護髮四步曲的重點,千萬不能省啊!
  Finish:
  怎麼樣?模特頭髮護理的前後對比效果很神奇吧?不用羨慕,如果你能堅持以上四步,你也能擁有此般效果,美發達人,肯定非你莫屬。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