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懂彩妝常識塑造時尚靚妝≯※ | 台灣美容網

 

A-A+

※≮弄懂彩妝常識塑造時尚靚妝≯※

2012年10月20日 化妝常識 暫無評論 閱讀 4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睫毛膏天天塗對眼睛不好是真的嗎?

  睫毛膏與眼睛好壞是兩回事。睫毛膏是塗在睫毛根部到睫毛梢,除非你不小心塗在眼睛裡,才對眼睛不好呢!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裡,小面積的話可以用棉簽把它粘出來,很大面積的話,除了用棉簽粘之外,要用大量清水沖洗,直到感覺眼睛沒有異常為止。而且《愛美麗》還要告訴你!天天塗睫毛膏對滋養睫毛很有幫助哦!能讓睫毛變長,變濃密!
  睫毛膏天天塗對眼睛不好是真的嗎?
  睫毛膏與眼睛好壞是兩回事。睫毛膏是塗在睫毛根部到睫毛梢,除非你不小心塗在眼睛裡,才對眼睛不好呢!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裡,小面積的話可以用棉簽把它粘出來,很大面積的話,除了用棉簽粘之外,要用大量清水沖洗,直到感覺眼睛沒有異常為止。而且《愛美麗》還要告訴你!天天塗睫毛膏對滋養睫毛很有幫助哦!能讓睫毛變長,變濃密!
  如果皮膚上都看到粉的細紋了,臉上很乾,該怎麼做?
  方法1:補粉妝的時候可以把乳液與粉底調在一起塗抹,對緩解粉妝乾燥有點幫助。方法2:也可以用補水噴霧補水,補過水以後別忘了用手拍拍哦!
  我想問問擦完散粉後再如何補防曬霜呀?
  很遺憾地告訴你,不能補了。散粉是定妝用的,覆蓋在粉底上,而防曬霜是油性的物質,塗上去肯定花了。而且,塗抹防曬霜是在基礎護膚步驟中的,散粉是屬於化妝範疇的。塗抹防曬霜和隔離霜之後才應該開始化妝。
  我的臉比較寬,腮幫比較大,在穿著和化妝、髮型方面怎樣補救?
  這樣的臉型選擇髮型上要避免扎馬尾,也不要盤頭髮。這樣臉的缺點就會暴露出來。化妝可以幫助你在光影效果上改善臉部的缺陷。比如用專業收兩腮的陰影打在突出的腮幫上。但是要注意與周圍粉底的過度,不要太突然,面積要把整個腮幫塗上,最好也能向脖子下面過度一點。
  我紋了眼線,現在又不喜歡了,怎麼辦
  紋的眼線可以通過雷射洗掉的,而且有專門洗紋身的雷射儀器,稍微有點灼熱的感覺,但很安全,費用在300元左右。希望你去正規的整形醫院雷射科治療,不要去美容院治療,會比較安全。
  怎麼遮蓋痘疤呢?
  這是個苦惱的問題,你一定要選那種遮蓋力強的粉底霜,不一定非要用遮暇膏,用太厚了反倒讓痘疤看的更清楚。建議先用隔離霜再用厚一點的粉底霜。不要選粉底液,液體的粉底要比霜狀的粉底薄而透。而且在塗抹的時候要注意在痘疤中間抹厚一點,與周圍皮膚顏色也要抹均勻。
  每天化妝,時間長了發現眼睛有黑眼圈,怎麼辦
  有的黑眼圈是內分泌失調,除了用粉底暫時性覆蓋,還要注意睡眠, 10點至11點之間上床睡覺。利用溫熱的馬鈴薯片,在眼睛周圍熱敷也很有效。還有的黑眼圈是因為卸妝不徹底或者方法不正確。卸眼妝時一定要用卸妝油(液)在眼部浸3~5秒鐘,再往下擦拭,千萬不能上下左右來回擦,很容易把眼部毛細血管弄破成了黑眼圈。
  如何用睫毛膏塗下睫毛?眼尾的睫毛怎麼夾?
  把睫毛膏立起來,順著下睫毛的方向豎直向下塗抹。這樣塗的好處是不會將下睫毛塗髒,影響眼影,而且根根都能塗到。眼尾睫毛夾夾不到的話,你試一下這個方法:夾睫毛時緊貼著睫毛根部夾,夾時要用手把上眼皮提起來一點,整個睫毛都會被夾到,有點疼但是效果很漂亮,夾後特別自然。如果這樣你還是夾不好眼尾的睫毛可以換成專門夾眼尾的小睫毛夾。這種專業小睫毛夾專門應對外眼角的睫毛。
  混合性發暗黃的皮膚還有黑眼圈,正確的塗粉妝順序是什
  第一,塗完保養品後塗上隔離霜,可以有效阻止彩妝對皮膚的傷害,還可以阻擋紫外線延緩皮膚衰老;第二,將紫色的遮暇液與接近皮膚顏色的粉底液調在一起,紫色和黃色是互補色,能夠中和皮膚的黃,使你的皮膚看起來會白晰一些;第三,在眼睛周圍塗上遮暇膏,淡化黑眼圈還能使眼影色彩更加均勻;第四,用淺黃色的粉餅調整一下膚色,千萬不要選象牙白的粉餅,選比自己膚色亮一點點的粉餅。
  我兩眼之間的距離比較遠,怎麼化妝會好看
  建議加重內眼角的三角區域,使用顏色略深的眼影在內眼角處。也可以採取煙熏的手法,這時還可以使用眼線筆,局部加重內眼角的深度,但是所畫的眼線要與整個眼線過渡自然,千萬不要盲目追隨潮流,在內眼角化一道亮色,那樣只會讓你的眼睛距離看上去更遠。在使用粉底上,還可以故意將鼻根打得暗一點,從光線的反射度上減少兩眼之間的距離。
  怎麼化妝才讓鼻不脫皮呢
  每週注意去角質的周護理,這樣會幫助鼻子上的死皮盡快脫掉,防止影響化妝效果。日常護理中,清潔肌膚後一定要使用柔膚水,用完面霜後,用按摩手法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營養。使用粉底的手法採取手指按壓的方法,方向是橫著鼻子方向或者向上,謹記不要像使用護膚品那樣打圈。否則肯定會搓出很多死皮,再配合保濕的散粉就可以啦!
  我的睫毛比較長,怎麼才能塗得根根分明,濃密捲翹
  睫毛長是好事啊!但是塗睫毛膏一定不要急,越慢效果越好。首先用睫毛夾輕輕夾一下睫毛,然後分三步從內眼角到外眼角塗睫毛膏,5秒鐘後在從下往上塗,這個時候用睫毛夾分三段往上夾夾睫毛,最後再以「之」字型從根部往上塗,3秒鐘後用睫毛刷梳理一下睫毛,現在一定是根根分明、濃密捲翹了。
  內雙的眼睛,塗睫毛膏就很麻煩了,怎麼畫眼線呢
  無論哪種形狀的眼睛,只要找到了正確的化妝的方法,就能讓眼部變得神采奕奕。內雙眼睛當然也可以畫眼線,當你在使用眼線筆或眼線液時,請緊貼睫毛根部畫眼線,也可以將眼線畫得寬一些,建議盡量使用黑色的眼線,淺色的眼線容易使你的眼睛看上去顯得浮腫。如果還想塗睫毛膏,要將鏡子放在下面而不是平面,這樣眼睛在往下看的時候,就更容塗用睫毛膏了,而且不容易粘到上眼皮。
  我眼皮厚,貼了雙眼皮貼會很明顯地看到,應該怎樣使用隱形膠條?
  雙眼皮貼適用於每個人,所以你不要擔心自己眼皮厚不好用,厚眼皮可以把雙眼皮貼形狀剪得窄一些,不要太寬,寬了很容易讓別人看見;還可以把雙眼皮貼兩邊再剪掉一小段,因為眼皮厚容易造成雙眼皮貼在兩邊眼角地方翹起來。記得一定要在上妝之前貼,還可以在上面遮蓋一些粉底和眼影,也不容易被別人看到哦!
  我是油性皮膚,塗上粉底感覺更油了,怎樣塗粉底看起來清爽
  任何皮膚上過妝後,過一會也會出油,一般的做法是上散粉達到定妝作用,如果你的皮膚很油,可以選擇遮蓋力強的粉底,這類粉底比較厚比較干,用後皮膚感覺比較清爽,也別忘了堅持用吸油紙把油分吸掉哦!還有個辦法,把清爽控油的面霜與粉底按照1:1的比例先在手背上調和好,再一起塗到臉上,又能控油又起到調整膚色的作用。
  我的鼻頭很大,請問要用什麼化妝技術才能顯得小一點呢?
  最常用的方法就是把鼻翼塗上暗色粉底或者咖啡色眼影。然後從兩個鼻孔中間一直到鼻根都塗上米色或者自然色的粉底,從視覺上把鼻子化得立體一些、高一些,這樣鼻頭會顯得小。如果是鼻頭和鼻樑都大的話,這個方法也適用,因為鼻樑高能使臉的輪廓更立體,你只需要讓鼻翼看起來縮小就好啦!
  只用過兩次的睫毛膏放置時間久了就幹掉了,扔了實在可惜,該怎麼辦呢?
  可以加點爽膚水啊!不要加酒精類的東西。如果爽膚水裡酒精含量太高,就不要加。想要判斷爽膚水裡酒精的含量多少,可以這樣做,把爽膚水抹在臉上,感覺不要很快幹掉,干了以後,臉上摸著發粘,粘粘的就對了。也可以每次用的時候用手指把管口封上,睫毛膏的保質期不朝過5個月,所以,打開了就要趕快用。
  我眉毛比較粗, 臉有點寬,怎樣才能修出好眉型呢?紋過眉的眼部肌膚都特別光滑嗎?
  臉如果寬的話,眉毛不要太細哦!適合自己的眉毛還要看眼睛的大小和形狀,如果你是大眼睛,眉毛就要長點粗點,眉峰可以高一點,如果眼睛不大,那眉毛還要注意不要太有彎度了,否則在五官中顯得特別突出,很不好看。紋過眉的眼周皮膚不一定都光滑,紋眉是把色素注射在皮膚的真皮內,與皮膚光滑是兩回事。
  我還想在聚會上出風頭呢!我的妝還應該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那可以加重眼線,也可以在眼周撒點亮粉點綴哦!然後就可以參加聚會了!
  我也想要質感的唇部,可是還會擔心嘴巴很乾,怎麼辦?
  1. 唇部干的女生,不建議追求質感唇部,不要用紙吸走油分。 2. 建議用水漾唇膏,在保證唇部質感的同時還能給雙唇濕潤與彈性。圖水漾唇膏。
  睫毛膏可以天天塗嗎?用清水洗會不會導致睫毛脫落啊?

  睫毛膏當然可以天天塗啦!而且還能讓睫毛變長呢!用清水洗睫毛不會導致脫落的,要順著睫毛方向洗就可以了,關鍵是別橫向揉搓睫毛,別用力拽睫毛。睫毛的生命是3~5年,它就會自己脫落了。
  我想問問擦完散粉後再如何補防曬霜呀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