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紅人隨意自然靚發之道◤◇ | 台灣美容網

 

A-A+

◇◥英倫紅人隨意自然靚發之道◤◇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自然天成的髮型是這位英國超紅"It girl"的最大特色,「我才不在乎髮型呢」,是她的宣言。剪去一頭長髮後,Alexa Chung出鏡的髮型就在中長髮的基礎上做簡單變化而成,自然而不經意雕琢的隨意感
自然紋理蓬鬆中長髮
  2007年以後,Alexa Chung的髮型就再也沒有長過鎖骨,一直都是中長髮或短髮。黑色底色基礎上加入淺棕色的髮色,頂發部分顏色較深,髮梢部分顏色較淺,是又一大特徵。這款自然的紋理感稍蓬鬆的中長髮,是她最常見的髮型。
  髮型模仿Tip:洗髮後用吹風筒吹至8成干時,在頭髮中段和髮梢抹上摩絲,向前抓出發流感。
  短劉海挑染中長髮
  這款加入了淺金色挑染的髮型在夏季很受寵,Alexa Chung臉型較長,採用短劉海後更需要側發的修飾,所以在深色頭髮打底的基礎上,為臉部周圍的頭髮增添淺色的挑染和光澤效果,提亮臉部,從視覺上加寬了顴骨和兩腮。從下巴位置開始做出一些翻翹的發尾效果讓髮型看上去多了幾分俏皮。
  髮型模仿Tip: 如果你的臉較圓,發尾部分可以加入一些淺金色染髮,臉頰兩側的側發採用暖色系的焦糖髮色能幫助瘦臉
  髮帶裝飾運動型中長髮
  在上一款髮型的基礎上加入了髮帶的裝飾,收起劉海和側發,露出額頭和臉頰,凸顯立體感十足的臉型。清爽而幹練,同樣成為夏日受寵的髮型之一!
  髮型模仿Tip: 選擇款式簡單的寬髮帶或寬髮箍,比細髮箍更能凸顯休閒運動感。劉海部分如果較短,可以用小發卡幫助固定。
  深咖啡色層次長BOB
  今年年初時候,Alexa Chung為了配合冬季主題,將頭髮染成了較深的咖啡色。頭髮也剪短至下巴,從側面能看出是很經典的BOB內扣發尾造型。不過髮型師為她修剪出更有層次感的髮梢,同時採用了她自己更中意的中分劉海。
  髮型模仿Tip: 內扣的發尾如果修剪出層次感,能大大增加發尾部分的蓬鬆感和體積感,對於頭型較長的女性非常適合。
  學院派偏分劉海發卡裝飾中長髮
  這款英倫學院派的髮型可不常見哦。長劉海向一側偏分,與部分側發匯攏,用可愛的小發卡固定。有扮萌的嫌疑!
  髮型模仿Tip: 頭髮不需要太捲曲,洗髮後用毛巾吸乾水分,不要太過揉搓頭髮,8成干時用少許彈力素塗在表層頭髮上即可。
  減齡蓬鬆半短BOB
  在將頭髮剪成小短髮之前,Alexa Chung還曾以這種在歐美明星圈裡很流行的時尚半短BOB造型亮相過,頭髮長度介於肩膀與脖子中段之間,兩側的側發向耳後收起,讓頭髮在腦後堆積出蓬鬆感,是明星減齡非常常用的一款髮型。
  髮型模仿Tip: 腦後的頭髮部分用發蠟揉搓發尾部分,熱風逆向吹出蓬鬆的空氣感。
  中分小傘蘑菇頭
  臉型 完美 的Alexa Chung敢於嘗試不同的髮型,比如這款最新的中分劉海小傘蘑菇頭,俏皮又清爽,發尾部分整齊而厚重,加入稍稍翻翹的裝飾造型,能立刻打破死板沉悶。
  髮型模仿Tip:這款長度在下巴以上的蘑菇頭並不適合圓臉,而像Alexa Chung這種橢圓臉或長臉更適合。
  隨意凌亂感的慵懶髮髻
  隨意而富有少許凌亂感的髮髻,也是Alexa Chung常用的髮型之一。比如在 香奈兒 2012早春度假系秀場亮相時採用的這款鬆鬆的低扎小髮髻,耳發和長劉海部分自然散落,慵懶而風情萬種。
  髮型模仿Tip:成頭髮8成干的時候抹上少許嗜喱,然後鬆鬆地紮成髮髻,等頭髮自然乾透,便能形成這種鬆散慵懶而富有一定髮束感的造型效果啦。
  麻花辮子劉海盤發

  這也算是Alexa Chung為數不多精心打造的髮型之一了。長劉海的部分與側發匯合,偏分後分別沿著額頭編成麻花辮子,繞到耳後與腦後的頭髮匯合紮成髮髻。這款復古而清涼的盤發造型,在夏日很追捧。
  髮型模仿Tip:劉海部分的麻花辮子不要編的太緊實,稍微鬆散一些配合自然垂下的細碎耳發,帶出夏日悠閒的度假感。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