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臉型 選擇髮型】● | 台灣美容網

 

A-A+

●【根據臉型 選擇髮型】●

2012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型對於追求時尚的女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好的髮型能突出你的美麗,不合適的髮型無疑會降低你美麗的分數。臉型對於髮型的決定又起著關鍵性的作用,不同的臉型在髮型上的選擇也又所不同,需要揚長避短來突出個人的美麗。下面就趕快一起來看看,不同的臉型都有哪些與之相匹配的髮型吧。

  首先,定義你的面部形狀。
  臉型大致可以氛圍4種:桃心形、方形、圓形以及橢圓形。對著鏡子仔細看看自己的臉型,找出屬於哪種臉型後,再找與自己臉型想配的髮型就容易得多了。
  桃心形臉型:前額較寬、下巴較窄
  為了讓桃心型臉型看起來更自信,建議最好是選用頭髮兩邊分的直髮,長度要不能短於下巴。明星示範: 長髮:Reese Witherspoon將劉海撥向一邊,頭髮兩邊走向,多層次的堆積,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的柔和。 中長髮:Christina Ricci選擇的是較輕薄的直髮,稀疏的劉海將寬寬的前額遮住,使臉型的輪廓更清晰,突出臉型的特色。 短髮:將短髮兩邊分開,起到了拉長整個臉型的作用,稍稍遮住前額,掩飾掉前額的突兀,使得臉型更加柔和。
  方形臉型:額骨與髮際線較尖
  大量的的層次剪法與兩邊撥的髮型能夠削弱尖形的突兀,將人們的視線拉到顴骨上,使面部看起來更加柔和。 明星示範: 長髮:Gwyneth Paltrow兩邊分開的頭髮,很好地掩飾了向右傾斜的髮際線,有層次向前撥的長髮使得方形的額骨沒有那麼的突出。 中長髮:Jennifer Garner Tousled長長、有層次的卷髮,增加了面部的飽滿,削弱了方形的尖角與突兀。 短髮:不規則的層次剪法再加上兩邊分開的髮型走向,很好的平衡了前額尖角的強硬。
  圓形臉型:前額與下部的寬度一致、顴骨突出
  圓臉的女性,最好是頭髮的飽滿度達到最低的限度,留一條由中間或是稍稍傾斜一點的髮際線,將頭髮向兩邊撥,頭髮要是層次剪法。流動的秀髮遮住臉的一邊,削弱些顴骨的飽滿,使整個臉型看起來更長、更乾淨。 明星示範 長髮:Jennifer Hudson前面有層次的剪裁,稍短的卷髮劉海撥向一邊,不僅遮住一邊的臉,而且使得後面的頭髮看起來更加的飽滿,起到削弱顴骨的作用。中長髮:Cameron Diaz流動的、平直的大波浪,削弱了圓臉的突兀,並且遮住了一邊的臉。 短髮:Renee Zellweger劉海兩邊撥的走向,很好的修飾了前額,後面三七分的頭髮稍稍的蓬起,使得顴骨和下巴看起來更尖,面部輪廓更有型些。

  橢圓形臉型:前額與下部面部長度一致,臉型較長
  很幸運,大多數的髮型都適合這種臉型。髮型專家Buckett說,我們為桃心形、方形以及圓形臉型所做的事情,都是為了讓它們看起來更像橢圓形。 明星示範 長髮:Beyonce由平直、光亮的直髮漸漸轉向豐滿的卷髮,讓臉型看起來更加的小巧,非常的性感、迷人。 中長髮:Kate Winslet頭髮主要是兩邊走向,前面較平直,下面流暢動感的波浪,讓整個髮型更加的迷人。 短髮:Eva Longoria齊下巴的長度,傾斜的兩邊頭髮走向,無論是直髮還是卷髮,都適合大多數的女性,無論是什麼臉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