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美女的廚房美發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超模美女的廚房美發秘訣﹥○

2012年03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超模美女的廚房美發秘訣

  材料:1/2個去皮的橘子、 1/2杯低脂牛奶、 1茶匙發酵粉、 1茶匙大豆粉、 1個雞蛋、 1茶匙蜂蜜、 1/4個香蕉
  製作方法: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中攪成糊狀,淋浴時抹在頭髮上,停留5分鐘後洗掉,再用香波及護髮素洗髮。若想深度護理,則在頭髮上多停留30分鐘。
  生效原因:橘子富含的膠原蛋白可以防止頭髮分叉;酵母粉中的維生素B是蛋白質的組成部分;大豆及雞蛋是蛋白質的重要來源,雞蛋還富含維生素A、B和K及多種礦物質;蜂蜜和香蕉具備有效的保濕功能。
  補充情報:每天或每星期用一次,一次用不完的放入冰箱保存,24個小時之內可以再次使用。
  尼科爾的秘密武器是香蕉蜂蜜護髮
  材料:1/2個香蕉、 1茶匙純優格、 1/8茶匙卵鱗脂(到藥店買) 1茶匙加糖的濃縮牛奶、 1點蜂蜜、 1茶匙麥芽油
  製作方法:把所有材料放到攪拌機中攪拌,然後倒入碗中,在脖子上圍上一條毛巾(用來接住滴下來的液體)。用一把舊發刷把護髮素從上往下刷在濕的頭髮上,停留45分鐘後洗掉再用香波洗髮。如果你的頭髮嚴重受損,你可以每週一次帶著護髮素睡覺,不過別忘了在枕頭上鋪一條毛巾呦。
  生效原因:香蕉富含鉀,可以增加頭髮的濕度,香蕉中的油可以增加頭髮的彈性。優格和牛奶提供維生素A和B,幫助鉀深入頭髮。蜂蜜和麥芽油既保濕又滋潤。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