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深度滋潤你的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學會深度滋潤你的秀髮↙○

2012年03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學會深度滋潤你的秀髮

  Growth:促進生長
  毛髮生長學家Philip Kingsley指出,通常情況下,人的頭髮每個月長1.3厘米,一年長15厘米。一般來說,頭髮在夏季生長要快過冬季,這主要是由於夏季的熱能和紫外線可以增加新城代謝的原因。從理論上來說,用熱燈照射頭髮,使用熱水洗頭髮或者是去做桑拿都是有助於頭髮生長的。
  Hangers:金屬鉤防靜電
  頭髮有靜電問題?GHD和Clairol 的英國創意總監James Brown說,想要解決靜電問題很簡單,只要借用一下晾衣架,將衣架上的金屬鉤子順著頭髮梳理一下就可以了。一般來說,燙髮護髮劑可以通過減少燙髮帶來的損傷,並且能夠為頭髮進行保濕護理,這樣可以減少靜電引起的飄零亂髮。你還可以嘗試一下各類直髮防靜電噴霧。
  Intensive Conditioning:深度護髮

  髮型師Frederic Fekkai說,我記得法國Riviera地區的女士們都喜歡洗澡之前用椰子油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塗抹,當地的高溫天氣可以促進頭髮對椰子油的吸收,使頭髮充分吸收養分。如今,沒太陽也無所謂,你只需塗上厚厚的護髮液,戴上浴帽進浴室,就能擁有同樣的效果了。何況我們還有可自動加熱的發套產品呢?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