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小改變 改善秀髮大收穫】◎ | 台灣美容網

 

A-A+

◎【手法小改變 改善秀髮大收穫】◎

2012年03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手法小改變 改善秀髮大收穫

  頭髮最好天天洗天天洗頭只要用好護髮素,並掌握正確的洗頭方法,並不會使頭髮受損。護髮素的正確用法是:在頭上塗勻後輕輕揉搓2-5分鐘,以保證其營養能深入到髮根。
  洗髮水頭上不宜久留洗髮水在頭上停留時間不宜超過10-15 分鐘,一般5-10分鐘即可。洗髮時最好用手掌或手指指腹揉搓。
  針對髮質選擇洗髮水對於染、燙過的頭髮,一定要選擇鹼性低一點的洗髮水或者酸性洗髮水。用酸性洗髮水可以將酸鹼進行一定程度的中和,有利於保色和恢復髮質。目前,「二合一」、「三合一」的洗髮水是最常見的,但最好使用單一的洗髮水和護髮素。
  如何自然風乾不少人在洗完頭髮後都選擇讓它完全自然風乾。這是不正確的,頭皮上長時間潮濕會產生寒氣,並擴散到後頸椎,易導致頭痛。

  正確的做法是,先把頭髮用吹風機吹到6-7成干,再自然風乾。如果要在頭髮上加摩絲等保濕發品,則一般要先把頭髮吹到4-5成干,然後再加摩絲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