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過敏 至IN神奇漢方染髮≥○ | 台灣美容網

 

A-A+

○≤逃離過敏 至IN神奇漢方染髮≥○

2012年04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逃離過敏 至IN神奇漢方染髮

  漢方染髮,逃離過敏
  漢方染髮古已有之
  想過用中藥染出漂亮的髮色嗎?如今在北京和上海就出現了這樣的染髮方式--中藥染髮。其實,在傳統的中醫中,就已經有了中藥染髮的方式,比如在《神效名方》中,就已經有記載「用酸石榴、五倍子、芝麻葉,研粗末,浸入鐵器存裝的水內,取汁外塗。」
  漢方美容館流行調  
  現在專業的中醫美容館中,也出現了中藥染髮的新方式--依據你本身的髮質狀況、頭髮原本的顏色,用黑芝麻、風乾後的西瓜皮、何首烏、鮮雞蛋、蜂蜜等天然的物料,再用食醋和植物油調和,調配出「染膏」。這種中藥染髮的原理是通過食醋將中草藥的植物色素萃取出來,再利用雞蛋清的附著力將色素覆蓋在頭髮上。不過這樣的染髮方式主要以養發為主,所以顏色有限,但遮蓋白髮會比染時尚流行色的效果更好。

  通過調料配比不同,呈現出的顏色主要有三種系列:黃色系列、棕紅色系列、深棕色系列。中藥染髮之後,不但頭髮得到了很好的保養,而且染出的顏色很持久,基本可以和「持久性」染膏的效果媲美。這種染髮方式,最適合於對染膏過敏的人選擇,省卻了過敏的麻煩,還能幫你換上漂亮的流行髮色!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