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洗髮水 教你DIY◣∽ | 台灣美容網

 

A-A+

∽◢實用洗髮水 教你DIY◣∽

2012年04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實用洗髮水 教你DIY

  有許多女孩,特別是時尚一族,過度的染髮和燙髮改變了自己原有的髮質,致使頭髮受損變乾燥,但是髮根由於皮脂腺分泌的關係,還是會比較油膩,所以迫使你頻繁地洗髮,但這樣頻繁的洗髮卻會使髮梢更干,如何做才好呢?
  方法一:你可以在洗髮前先塗一些發油在髮梢處,這樣在用洗髮水沖洗的時候,不會帶走太多的髮梢油分,以保持它的滋潤度。
  方法二:在使用護髮素時,只把它抹在發桿上,而不要抹到髮根及頭皮上,這樣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下面介紹幾款自製洗髮水的方法,給夏日帶來一絲新鮮涼意。
  檸檬洗髮露
  把檸檬搾汁,濾淨殘渣,加在你平常使用的洗髮水中,攪拌均勻後即可直接使用。
  功效:微酸性的檸檬汁,具很好的清潔功效,能中和游泳後頭髮上的鹽分和漂白粉,並使油性頭髮洗後更乾淨清爽。
  蛋白洗髮水
  取一個雞蛋,除去蛋黃,把蛋白加在你平常用的洗髮水中,攪拌均勻後直接使用。
  功效:蛋清中豐富的蛋白質,能給乾燥的頭部皮膚和頭髮帶來營養和滋潤,特別適合干性髮質的人。
  啤酒洗髮露

  把啤酒和洗髮露以1:1的比例混合,一邊攪拌一邊加熱至70攝氏度,待冷卻後即可直接使用。
  功效:啤酒中的大麥精華,能使乾澀無光的頭髮散發自然光澤,更加動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