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如何護理脫髮危機】○ | 台灣美容網

 

A-A+

○【日常生活中如何護理脫髮危機】○

2012年04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日常生活中如何護理脫髮危機

  每個人的頭髮實際上每天都有脫,有生,如果每天脫髮在100根以內,基本上可以說是正常現象。
  還有一種情況,如果過多地使用一些劣質或鹼性強的洗髮用品,或經常燙髮、電熱吹風,也常致頭髮乾燥,彈性減低,引起頭髮斷裂。有些人也很容易誤將這種梳理落下的斷髮當成脫髮
  那麼,究竟哪些脫髮的現象需要及時就醫呢?
  首先,在脫髮的數量上出現明顯增多,每天脫髮數超出正常範圍,可以表現為在短期內突然發生,也可以表現為進行性增多;其次,在脫髮區的形狀或範圍上出現一片一片的脫落或前額、兩鬢角及頂部頭髮明顯變稀;或整個頭髮幾乎脫光;還有頭皮上患有某種皮膚病,或患有某種全身性疾患的同時又出現脫髮現象,以及發生可能與心理障礙有關的脫髮等。諸如上述這些異乎尋常的脫髮現象,都應及早就醫。
  其次要說到一些認識和治療上的誤區,很多時候人們的想法和實際情況有差別,這裡我提一些個人的看法,JM有自己的看法一定記得提出來討論哦。
日常生活中如何護理脫髮危機

  1、認為脫髮是治療不好的
  這種想法未免絕對化了,問題是你患的是哪一種脫髮,病情程度如何。一般而言,治療中一定要有耐心,要持之以恆,定期隨訪,觀察治療的療效以便醫生調整用藥,以期達到治療的最好效果。脫髮的預後的確是比較難估計的,枕後一兩片斑禿,無明顯進展者容易自愈。有些治療好的病例可能隔一段時間又再脫髮。
  2、希望用藥速愈
  正常人有11萬-15萬根頭髮,依年齡,氣候和健康狀況而異。頭髮平均每天生長0。35毫米,或每年生長12.7毫米。每天約有100根頭髮脫落進入休止期,持續約3個月,同時也有等量的毛囊結束休止期進入生長期。生長期持續約三年,90%的毛髮處於這一期。脫髮可以因不同的疾病、用藥等引起,但外科矯治的脫髮對像重要是雄激素源性脫髮。外用米諾地爾後終末毛髮生長出來的平均時間是2-3個月,獲最大療效的平均時間約會一年。所以治療脫髮一定要具備耐心,這樣能夠徹底治療。

  3、輕信廣告宣傳
  脫髮藥物的廣告詞有時過度誇大治療的效果,由於患者希望早日治療好疾病的心理,很容易輕信廣告的宣傳,比如保證在幾個月內治療好,通過某種治療可以不復發等等,往往都是言過其實,帶有一定的欺騙性質,購買時一定要慎重。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